你好,是去年不应当计入 主营业务成本,错误的计入了主营业务成本的意思?

老师,我去年是亏损,今年1月份开着发票给甲方,产生收入,但是成本是在去年以前就已经发生完成了,今年就是等着收款,没有成本发票了,那我的所得税怎么上呢?实际上如何操作?成本发票提供在去年了,今天没有发票了,再开票给甲方,需要上所得税么?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有些项目成本发票去年底开了,在去年做了主营业务成本,但是项目今年才开发票,怎么办,本来不需要交所得税的
老师好,我公司去年才成立,一直没收入,但同时做了好几个项目,为了区分这些项目发生的费用,我在主营业务成本下面下设了二级科目项目成本,再在下面分设三级科目招待费,差旅费等等,但是我们没收入,却有成本这样是不是不行
老师好,我公司去年才成立,一直没收入,但同时做了好几个项目,为了区分这些项目发生的费用,我在主营业务成本下面下设了二级科目项目成本,再在下面分设三级科目招待费,差旅费等等,但是我们没收入,却有成本这样是不是不行
老师,想问下,我们是做亮化工程的,项目是去年年头做的,但有部分款是今年才开发票,但我已经把成本做到去年那个月了,那今年开票的那部分现在没成本怎么做?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成本发票提前开了,提前计入了主营业务成本,现在季度申报怎么调
你好,是去年不应当计入 主营业务成本,错误的计入了主营业务成本的意思? 麻烦给个正面回复
是的,因为去年项目还没有开发票,但是成本先产生了,就开了发票,今年1才才开收入发票
你好,那就需要先把之前计入成本的分录红冲,然后今年结转相应的成本
成本发票去年11月收到了,做了主营业务成本,这个项目的收入发票今年1月份才开,导致去年利润负数,今年第一季度,是正数,怎么办好
你好,那就需要先把之前计入成本的分录红冲,然后今年结转相应的成本 (是针对这个回复有什么疑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