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核定定额的个体户,一季度的开票金额大于了核定的额度,但是小于30万,这种情况是免征增值税,附加税的。 需要缴纳生产经营个人所得税

请问老师,定期定额的个体户,核定他季度15万的收入,如果他开票超过了15万,就需要交增值税是吗?
老师,请教个问题,我有一家个体户核定的,季度核定为390000,一季度开票280000万,需要交增值税不
请问核定定额的个体户,一季度的开票金额大于了核定的额度,但是小与30万,请问需要缴增值税附加税个税不?
核定的个体户,一个季度开票额度超过了核定的金额是怎么交税的?需要交哪些税?
老师好,个体户核定额是30万一个季度,老板接了75万的生意,要开出75万的发票,请问是按照75万全额缴税以及附加税吗?另外个体户要交企业所得税吗?
谢谢老师!
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希望你对我的回复及时予以评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