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一家个体户核定的,季度核定为390000,一季度开票280000元,这种情况是不需要缴纳增值税

老师,请教个问题,我有一家个体户核定的,季度核定为390000,一季度开票280000万,需要交增值税不
老师你好!个体工商户核定增值税为12万季度36万,本季度开发票20万用交增值税吗
请问核定定额的个体户,一季度的开票金额大于了核定的额度,但是小与30万,请问需要缴增值税附加税个税不?
老师,您好,查账发现有一家个体户23年1-3月第一季度有缴纳税款4500元,经查看是23年第一季度核定额为45万,请问是因为22年核定季度额45万,高出了23年政策季度额核定30万的原因吗?那超过不管开了多少发票,都要交4500元吗?
为啥定期定额的个体,这个季度开了21万,增值税不交,个人经营所得核定征收一季度只有87000
可是我报税,系统弹出要交税,28万的显示未达起征点免税,但是39万按照3% 的税率计算的税额11700我是不是要选填减免税申报表,把这个11700作为减免税填了
你好,你实际开票才28万,没有季度超过30万,这种情况不需要纳税才是啊
但是系统弹出来的有,我也纳闷了
你好,这种情况个人建议你去税局问一下,为什么会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