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按照百分之一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现在是享受征收率1%的增值税优惠政策,有客户要开专票,我们可以开1%的专用发票吗?谢谢老师
老师:我这通用机打发票,增值税是按1%来记账还是3%,是小规模纳税人。享受优惠政策
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请问我们视同销售缴纳增值税是按照1个点缴纳吗?是不是享受小规模的增值税优惠政策 ,不会是按照13个点的吧??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现在享受优惠政策,正常都是3%税率按1%交税。最近公司卖了一辆车,增值税是按照3%交,还是按照1%交呢?
小规模纳税人,开具了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申报时申报系统自动填入的数据是按照1%减免了,请问是要放弃享受优惠政策,还是按照3%申报增值税吗
朴老师,转让股权,资产有14万,都需要缴纳什么税,多少钱
公司承担房东房产税,转款备注什么
老师好,费用支出怎么区分用会费收入还是自愿支持资金支付的
为什么不是150 问号的那里看不懂
25年的没搞懂+后面的那一块,看不懂
老师好!非盈利组织业务活动成本日常运营费用与接受服务费用有什么区别?私立学校是按哪个?
老师,我们医疗行业2023年开了3税率的发票,今年让补缴10%税款,让把收入补记到2023年12月份增值税申报表,原简易计税方法2023年本月数1.5万,全年合计235万,让把简易这行填负数,未开票栏填正数13税率的235万,简易计税行填本年数负数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中的禁止行和列是什么意思?
合同写明房产税由我方承担,该笔200元可正常税前扣除。吗
汽车充电服务,需要交土地使用税吗
好的,谢谢老师!
老师:这是补的22年的账,我这张开具的机械费发票,因经营范围上有,我贷记了主营业务收入,但这成本要怎么做?
就直接做一笔: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吗
他这就纯粹的是开票,成立的个体户
同学你好 你做的这个是结转的分录
那成本我要如何做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你的这个分录和我的一样呀,只是结转的分录
你要结转损益的吗 成本分录就是上面的
嗯好!谢老师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
老师:我的问题是开票做了收入,但我成本要做多少合适。总不能成本和收入做的一样吧
这个要看你库存商品的成本金额呀
就是因为只是开了一下票,所以没有。要编材料入库的
同学你好 那你得有进项发票然后再材料入库
嗯好,谢谢老师!
同学你好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