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每项收入的毛利率是一样的吗?

21、A公司在编制下一本年度第一季度的利润表时使用了以下信息:收入4,678,500元,期初库存12,600元,期末库存18,900元,销售和管理费用1,250,760元,产品制造成本2,445,790元。A公司的所得税税率为40%,目标毛利率为50%。那么,以下说法正确的是()A.如果公司的毛利率低于50%,经理应该通过降低税率的方法来改善下一季度的情况B.如果公司的毛利率低于50%,经理应该执行年度预算来实现目标利润C.如果公司的毛利率低于50%,经理应该降低下一季度的生产成本.D.如果公司的毛利率低于50%,经理应该提高下一季度的销售价格此题为什么是选用降低成本,来提高毛利率
想要全部解答过程谢谢老师,题目为全部3.某公司拟更新一台旧设备,其账面折余价值为10万元,如果目前出售可取得收入7.5万元,预计还可使用5年,预计净残值10万元,该公司用直线法提取折旧,现该公司拟购买新设备替换原设备,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新设备购置成本为40万元,使用年限为5年,同样用直线法提取折旧,预计残值与使用旧设备的残值一致;使用新设备后公司的销售收入第一年可从100万元上升到115万元,第二至五年的销售收入可从150万元上升到170万元,每年的经营成本将要从110万元上升到118万元.该企业的所得税税率为30%,资金成本率为10%。(P/A,14%,4)=2.9137,(P/F,14%,1)=0.8772(P/A,15%,4)=2.8550,(P/F,15%,1)=0.8696要求:(1)计算更新设备的投资额。(2)计算经营期净利润。(3)计算固定资产报废。(4)计算净现金流量。(5)计算内部收益率(百分位保留两位小数)。
要全部过程不需要解析谢谢老师3.某公司拟更新一台旧设备,其账面折余价值为10万元,如果目前出售可取得收入7.5万元,预计还可使用5年,预计净残值10万元,该公司用直线法提取折旧,现该公司拟购买新设备替换原设备,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新设备购置成本为40万元,使用年限为5年,同样用直线法提取折旧,预计残值与使用旧设备的残值一致;使用新设备后公司的销售收入第一年可从100万元上升到115万元,第二至五年的销售收入可从150万元上升到170万元,每年的经营成本将要从110万元上升到118万元.该企业的所得税税率为30%,资金成本率为10%。(P/A,14%,4)=2.9137,(P/F,14%,1)=0.8772(P/A,15%,4)=2.8550,(P/F,15%,1)=0.8696要求:(1)计算更新设备的投资额。(2)计算经营期净利润。(3)计算固定资产报废。(4)计算净现金流量。(5)计算内部收益率(百分位保留两位小数)。
要解答过程,不需要解析谢谢老师。某公司拟更新一台旧设备,其账面折余价值为10万元,如果目前出售可取得收入7.5万元,预计还可使用5年,预计净残值10万元,该公司用直线法提取折旧,现该公司拟购买新设备替换原设备,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新设备购置成本为40万元,使用年限为5年,同样用直线法提取折旧,预计残值与使用旧设备的残值一致;使用新设备后公司的销售收入第一年可从100万元上升到115万元,第二至五年的销售收入可从150万元上升到170万元,每年的经营成本将要从110万元上升到118万元.该企业的所得税税率为30%,资金成本率为10%。(P/A,14%,4)=2.9137,(P/F,14%,1)=0.8772(P/A,15%,4)=2.8550,(P/F,15%,1)=0.8696要求:(1)计算更新设备的投资额。(2)计算经营期净利润。(3)计算固定资产报废。(4)计算净现金流量。(5)计算内部收益率(百分位保留两位小数)。
3.肖方看中1套120平米的住房,该房可租可售。如果租房,房租每月5500元,押金为1个月租金。如果购房,总价120万元,首付60万元,可申请60万元贷款,房贷利率为6%,房屋维护成本为5000元/每年,年折旧率为2%,押金与首付款机会成本均为3%。请使用年成本法决策:购房还是租房?请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并提交。(计算过程怎么写)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每项的毛利率不一样
你好,每项的毛利率不一样,那就不能使用毛利率法核算成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