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的?

我们是非盈利组织民办养老院,我们通过慈善机构平台捐款一笔,慈善机构给我们提供捐款发票,慈善机构又给我们一笔款,比本钱还多3万元,养老院需要采购床,电视,等用具,慈善机构 我们养老院 还有第三方个人二手宾馆的合伙人 具体卖床,电视,马桶等 我们需要和第三方个人买这写床等用具,但实际上,宾馆个人代开发票给慈善,慈善把款打给宾馆老板 ,三方协商,老板收到慈善打款 又把家具等给我们养老院,那我们养老院需要做那些分录?
老师,这个平顶山泰润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小微企业,欠我们发票416958元,当时这个金额不含票,现在我们要发票,开发票的钱我们出,请问我们要让对方开什么应税项目划算,而且要给对方补多少税钱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之前买了一块地,300万,证书已到手,我计入了无形资产,我们现在在这块地上修建物流园和一个综合科技楼。我们是甲方,有承包方,但是我们甲方自己找人修建,承包方就过下账,每次打钱我们打给承包方。承包方在打给那些人。承包方收我们管理费,由于不是他们真正意义上的成包对方说每次的税费我们也要负担,我们甲方要专票,承包方开出去专票就要交税,他们就有收入,增值税企业所得税我们都要承担。我想问一下,他给我们开专票,下面的人如果给他们也开专票。他们不是能抵扣吗?为啥还要我们承担增值税?
老师 想请问一下 假如我卖了2000平方的地板 卖给顾客是70元一平方,但是对方要求开专票 地板厂家给我们43元一平方(不含税),实际这笔生意我们要多交多少税钱
老师好!我们是总承包合同的一方,合同为固定总价合同,甲方要求我们的综合税率为9%。其实我们公司主要做技术服务,软件应用的,为了这个承包项目采购了一大批硬件。我想问一下对于这部分硬件我再卖给我们的甲方时,最好原价出,因为合同是固定总价。如果这部分硬件我加价了,增值税额也相信增加了,我等于多交税了,但是从甲方收到的钱还是那么多?第二个问题,对于硬件设备平进平出,是不是也可以向税局解释清的啊?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厂家一般纳税人,税率6%
顾客说给75元一个平方让我们包开专票 如果70元不包开专票 哪个划算些
你好,应该税率是13%的 增值税等于70*2000*13%-进项税额 附加税等于缴纳的增值税*12%,小型微利企业可以减半 印花税2000*70*万分之三,小型微利企业可以减半 企业所得税,如果是小型物理企业,利润300万以内的,税率5%。
上面的我是按照不含税的金额来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