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借:银行 贷:固定资产清理 看2个清理哪个大对应营业外收入和营业外支出。开票有个增值税记在贷方

老师公司名下车辆,已提足折旧,已被低价卖,但是公账没有收款,账务要怎么处理把资产做平
老师您好!公司财汽车原值605603,现已折旧539365元,余66237元未折旧完,这个车现在卖了30000元,请问交哪些税,账务怎么处理
请问公司名下的车已经提足折旧了,固定资产里已经没有了,现想出售给个人,怎么做财务科目
老师,车子已提足折旧,现在已销售给个人,请问公司公司账务怎么处理
老师,我和我老公买的车都是挂在公司名下,都已折旧4年,已折旧完了,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现在把这两辆车都卖给我和我老公,就是卖给个人,我按低于市场价,出售,请问账务处理怎么做,需要做销售合同吗?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老师收取的是现金的,需要存入公司账户吗?
您好,如果公司有现金备用,也不一定要存的, 把上面 借:现金。我们公司一分现金都没有,不想盘点
对,我们公司也没有现金,所以突然收到这笔现金是存入账户还是不存呢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销售给个人需要开票给对方吗?,我问对方,回答是可以不需要发票的
您好,存银行哈,方便啦,付款就是网银。那不要发票太好了,和残值比是卖赚了还是卖亏了啊,赚了这个营业外收入 交一下增值税
现在卖亏了,那还需要缴税吗
老师。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公司账上欠法人的借款,可以把这个钱直接还给法人吗?就是说不存入公司账户,就借,其他应付款-法人,贷,现金存款
您好,卖亏了营业外支出不缴增值税了。 下面那个可以的
老师,他不要发票,那我申报增值税的时候要按未开票收入申报吗?
您好,您好正规啊,就是这么申报的。上面分录的营业外支出不太好,还是改为”资产处置损益“,营业外支出这个有时税务局要逐笔说明 1、转入固资清理,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2、出售固定资产价款 借:现金, 贷:固定资产清理,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3、固定资产清理转入资产处置损益, 如“固定资产清理”账户是借方余额,则为清理的净损失,贷方为交净收益。 借:资产处置损益, 贷:固定资产清理。
老师,是小企业会计准则没有资产处理损益科目,入哪个科目啊
您好,那就营业外支出,没事的
老师,之前因为这个车辆购买了延保费,现在车子又出售了,这个还没有摊销完的延保费又怎么处理呀。
您好,这月卖了一起摊完在这月
谢谢老师耐心的解答,祝您工作顺利,天天开心。
希望以上回复能帮助你,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