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期初数都不对吗

实在不明白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怎么用,比如三月份发现需要调整以前年度损益,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 未分配利润,这时候未分配利润不是记到三月了吗,怎么会影响期初数呢?我就是不明白这个记账怎么影响资产负债表期初数,记在三月份是提现在资产负债表未分配利润三月的本年累计数里面,怎么会影响期初数呢?
想问一下21年7月才成立的公司,然后22年的时候要求做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报告是22年6月出来的,调整了很多包括利润什么的很大,这样我做账务调整是必须要在六月调整么?比如之前我用的是会计准则但是财务报告出的时候是按新收入金融准则来做的因为我们涉及到一个租赁情况,我能否直接反结回21年做呢?
老师,从代理记账那接过来一家公司,成立一年多了,未建账,一直零报,但对公账户上有收支,但收款不是收入,这样的话,我现在接过来建账,之前的怎么做?老师,我不太懂21年的要怎么做?需要用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吗?我是从22年11月开始建账的
我是小规模公司,去年三月份成立,九月份支付了全年的房租,并且对方开具了房屋租赁发票,我直接计入到了管理费用,没有分摊,现在我要怎么调账,我们软件没有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也增加不了,我要做哪些分录,,是不是还要调整企业所得税
我公司以前7月以前是请的代理记账公司记账,现在要调整22年的研发费用,要求是按月调整,那我的7月才开始建账的,要怎么调整期初数呀?比如直接人工要调40万元出来,箭头指的地方要怎么调整?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如果不调整研发费用财务初始数据是正确的,现在是要调整数据那初始数据里面就要调40万直接人工费到研发工资中去。我不知道要怎么调整。因为我是7月才开始建账的。
同学你好 按照你的明细来做就可以了
非常感谢
同学你好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