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是我们开票体现收入,我们交税

老师,我们公司的供货商有个体户,送货单和入库单都是用的个人的客户名称,开发票的时候就会出现一个客户有多个开票单位开进项票,这种情况要怎么做到三流一致?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我现在有个客户是个体户,这个个体户没有开对公银行账户,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有一笔款项要还给这个个体户,但是我们只能从公户转账,想问下,这种情况要如何打款给客户,会产生什么税费?对方需要怎么开票给我们呢
老师:在客户不需要的情况下,当地税务要求我们开票体现有票收入,会不会导致客户多交税
老师您好,有个项目客户要求先开票,才付预付款。12月份发票已开给客户,现在增值税收入和财务报表的收入不一致,因为我们还没有交货,没确认收入.两个表收入不一样 会不会有问题?
请教下 我们1月份开了一张发票给客户(已抵扣认证) 现在要红冲 但税务局让写开错票的情况说明 其实我是按照老板指示开的 现在说要写是会计疏忽导致开错需红冲 这样会不会对我有影响啊
请教老师,我工厂购买了一台固定资产10000元,过了几个月卖了11000元,账上可能出现分录做在营业外支出科目吗
先收汇,后报关出口,这个正常吗?
老师您好,这个经营范围可以开场地费用嘛
公司员工在本公司缴纳社保,工资可以从别的公司发放吗
老师,请问超市公司购进一套货架70516.85元,累计折旧了15278.64元,净值55238.21元,超市经营不下去了关门了,货架当废铁卖了3800元,要怎么入账?
谢谢老师!关于工资问题,请假一天扣除工资比上班还要多 我月薪2000,月工作26天,若请假7天 是不是应该2000÷26*19天/本月工作26—7计算出19天的工资
老师,一家酒店换了门窗,他开的发票是金属制品*门窗,我应该记到哪个科目里面
老师,我们公司员工把租叉车的押金3000也报销款了,因为是他直接自己微信掏3000 给叉车公司,现在人家把押金退回来了,押金要怎么还给公司呢
那合同印花税按万分之三计算后,为何还有乘以2呢?
咨询一个问题,不是小微企业增值税附加税不减半征收的吗?还有合同印花税,万分之三,为何还有乘以2呢?
可是之前有过一种情况,就是我们的一个客户,说他们票客己经满了,让我们先不要开票给他,我一直以为,如果我们作为销售方当然可能不止我们一个开给他,当他的开票季度满30万以后他要多交税,有这种说法吗
收票方是不用交税的,只有开票方,才可能交税
那他为什么不让我们开票给他
成本费用发票够了,暂时不需要了
嗯,但是如果是我们需要开票给他,他超过了30万,他是不是需要多交税
不用多交税,他是收票方
如果我一直开给他,他每个月的进项比销项还多,他不会被查吗
存在这种可能性,所以他才不让开票
嗯,那这种情况下,我们怎样开票体现我们的收入
按业务直接开票即可,并将发票给对方
这样单方面的需求,还要让客户提供开票资料,不是还要问清楚客户还有没有额度可以开票?
销售货物或提供服务,正常开具发票,这才是正规做法。
我知道啊,可是客户不需要啊,而且还可能会导致自己进项大于销项,谁愿意给啊
税局要求开票,客户不让开票,做选择。
好的,谢谢老板
好的,祝你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