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您是属于研发成功后的入库吗?

你好老师 做研发费用时,在产品入库的时候要把研发费的工资和材料费和折旧做进去吗?我现在的凭证里是没有做的。帮忙看下我这些凭证分录有那些问题。谢谢!
老师你好,关于研发费用固定资产折旧,我们本来是有3个仪器专门用于研发,所以每次计提折旧都是把这3个折旧入在研发费用--固定资产折旧里,现在审计要我提供工时分配表,我怎么做,现在做的还能把研发用的其它不是研发设备往里分配吗(当时做帐没有放进去)
我公司是做研发的,产品都是定制化的,像投入的耗材都进了研发费用直接投入里面,然后再把产品卖出去,就不像生产企业有领料,有在产品,产品入库,产品出库这些步骤,账面上就不会显示有在产品和库存商品。实际上是有的,在产品的成本一般就是材料+人工,人工是怎么摊进去的?另,在我的理解里面研发费用是一种消耗,要么费用化,要么资本化,资本化就成了无形资产,这是类似形成一种技术了吗?那实际我研发出来的产品也是产品,那怎么区分研发阶段呢,最终就是形成产品卖出去了。如果按生产企业做账,似乎又不存在研发费用了,像这种情况账务处理怎么样是正确的呢?
各位老师大家好,我们公司是生产加工制造企业,只生产一种布。然后是料工费都在一起搅着呢,没有生产工艺流程,也没有专门的人做材料出库统计,人工费用等统计,我这边把所有的费用给大致算了一下,包括折旧费,料工费等,共计60万,但是这里面还包括没有完工的产品的料工费,所以我这样处理了,老师,看可以吗,我把这些费用给产成品按60%分摊了些,给在产品按40%分摊了些,就是机械上面没有下来的那些,我也没有办法做处理了,这样做可能吗老师,
朴老师:老师 ,你把以前问的都不看,就当没问,现在什么账都没做,按照正规的方法,应该做什么凭证,从头开始捋一捋说一下, 我电脑也没做账,没做固定资产, 我想问现在开始做什么账: 研发公司研发出来的仪器 赠送出去了,以前都做了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了,怎么办,现在接下来做什么凭证? 赠送的仪器当中还有其中买的电脑 ,是我们仪器的组成部分,当做显示器 应该怎么做账,把也电脑做研发支出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没成功 在研发阶段。最好结转到了管理费用中了。
补充的和您提问对不上。提问是说入库的时候。 没有研发成功,怎么会入库呢?
或者您把您的第一个提问再补充一下。
产品入库这张凭证是成本费用直接材料直接工资入库,没有算研发材料人工折旧进去。现在就是想要知道没有研发成功要不要算到产品入库中。
产品入库是按照完工部分的生产成本金额入库的。 生产成本里是包括折旧这些在内的,还有材料费,人工费。
那你看下那张结转研发支出的凭证是这样做的吗?其他凭证分录有问题吗?
。前面两个对。前面两个对。 后面结转到管理费用,那个要是费用化支出就对。
请问要怎么写分录呢? 是这样写吗? 管理费用-费用化支出 195460.91
借管理费用,研发费用。贷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
非常感谢
不客气,祝工作学习愉快,问题解决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