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其实这个本身没有固定的大部分这种基本上是人工和材料各自1/3。 利润大概15%~20%。

老师好,我们挂靠在建筑公司分包做工程,现在想税务筹划一下,工程总价5000万,怎么开成本票给对方税负最合理?各项开发票比例多少可以利润最大化?对方企业所得税1-2.5%之间多少是合理的呢?
老师好,我们挂靠在建筑公司分包做工程,现在想税务筹划一下,工程总价5000万,怎么开成本票给对方税负最合理?各项开发票比例多少可以利润最大化?对方企业所得税1-2.5%之间多少是合理的呢?
你好,老师。我们是电气安装公司。我们签了一个合同1000万,材料,人工比例是多少呢?然后利润流多少空间比较合适呢
老师,我们公司有一个政府安装销售工程,但没有电子卖场政府不能直接跟我们签合同,所以找了一家同行业***公司跟政府工程签合同,发票也是***开给政府,然后***公司跟我们签承包合同销售并安装,然后开票***公司把钱打回我们公司,这种风险有多大?还有一种就是我们只开安装票给***公司,但安装费金额少,到时财政把钱打到***公司后不好打回来,毕竟安装费很少。有一百多少万斤两百万。请问这种操作要怎样才能规避风险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说,嗯,比如说我们公司借了法人1万块钱法人往,对公账户上转让1万块钱,就从转账的这一天开始算起,然后这个年利率定多少就是借款年,利率用多少合适呢?然后问了一下这个银行贷款利率有的是3.2,有的是3.6,我就按3%算吧是不是?嗯,这个法人要是借给公司的钱,它的利率嗯,在银行的4倍以内,比如就是12%以内,嗯就就算合规的,比如说1万块钱一年的利率就是12%,应该是没问题的吧
2025年石家庄工商年报中,社保信息下,单位累计欠费金额怎么填?按什么填?社保所属期选哪年哪月?在哪查
自然人可以去税局代开经营所得发票吗?个人承接了企业的零星工程,这个怎么开票?
老师中午好!我是沙场个体户,要开3%专票给客户,要收多少个税点我才不会亏呢
公司注册资本是1000万,股东实际入资了100万,这几年股东陆陆续续又借出了90万他说要把注册资本减到10万,这个操作是合理的吗?
老师你好,房地产开发企业,老项目,增值税缴纳和收入确认,需要在同一时间嘛,有相关法规条例嘛
老师,农民专业合作社建大棚属不属于固定资产?
老师,请教一下,建筑劳务公司。是项目老板挂靠在公司里面的。发劳务款。这次6月15日之前已申报工资表个税44000元,但来劳务款49200元,像这样是不怎么可行的吧?来的劳务款和工资表相差5200元,项目老板说是这几次到款都会有多的,但最后会把这每次多到的劳务款,发出去。实际工作中,这样操作可行吗。
你好,中小企业会计准则,有些企业出租厂房,为什么没计入投资性房地产科目核算
过滤器设备过了质保期,现在设备漏水需要维修,开维修服务发票大类开什么?
老师,买个厂房,土地款计入了无形资产里面,什么时候开始摊销。摊销到哪里?
好的,谢谢
您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