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是那样子的。按税法规定,在发放的次月申报

老师,工资是今天要发放8月的,要填到个税系统里面申报,看下个税扣除多少?是填到所属期9月里面吗?按发放所属期申报。还是说填到所属期8月。有些老师说填到所属期8月就可以,但税务规定好像是按发放月份,填到所属期9月
1.我们是小规模纳税公司,员工6月1日入职,工资7月25日发放,税务平台财务报表中支付职工的现金就在7月1-9月30日之间申报,同时三季度申报的员工工资是6月7月和8月的工资,还是6月7月,8月,9月的工资? 2.那对应员工6月个税及保险也在7月1-9月30日之间申报吗? 3.7月1日至9月30日的三季度税费申报是申报员工6月7月,8月的个税和社保还是6月7月8月9月的个税和保险 ?
齐红老师说10月时在系统中填写的是9月1日至9月3O日所属期,9月发8月工资,填8月应付工资在10月申报系统上他说对吗不是1O月填9月应付工资吗?
老师,9月份入职开始发工资,但是在10月份才申报个税,那个税系统里入职时间填什么时候?可以填在10月份,两个月工资和在一起申报吗?
老师个税系统中,申报我都有点搞乱了,打比方,我公司8月开始的,个税系统中,9月申报8月份的,是不是8月份的填0.在10月份申报9月份时,9月份的里面填的是发放的8月份工资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是不是10月申报所属9月,9月发8月工资在10月系统填8月应付工资对吗
嗯嗯,是的,就是那样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