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税系统里入职时间填实际入职时间,可以填在10月份

请教老师,个税申报系统,比如7月份新入职的员工,9月份一起发的 7月和8月两个月的工资,现在10月份申报9月份的个税,员工入职时间选的是7月份,那申报该员工9月份个税的时候,是扣除一个5000还是2个5000?
老师 请问一下 员工5月份入职, 在个税系统里报送了员工入职时间为5月份, 5--8月工资已经发放了,而且企业所得税也按照这个已经发放的工资来计算扣除的,但是5--8月没有给这个员工申报个税(这个员工一个月有18000元的工资),只申报了9月份的工资,,,请问一下老师,5--8月份工资怎么处理??可以在申报10月工资的时候 ,将5-8月份工资和10月工资合计一起申报吗??
请教老师,员工11月入职,但工资要等到明年1月份发11月和12月的工资,如果等到明年2月份申报1月份的个税时第一次申报该员工个税,申报系统里基本减除费用会扣几个5000?申报时员工入职时间填11月份
员工10月离职,但因为没到发上月工资的时候,就给他把9月和10月一起发了,个税也是两月工资加起来一起扣的,然后申报在了10月份里面,那这个人9月份申报时是不是应该改成0申报
老师,9月份入职开始发工资,但是在10月份才申报个税,那个税系统里入职时间填什么时候?可以填在10月份,两个月工资和在一起申报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那9月份不会提示未申报吗?
不会的,因为那个是实际发放的次月申报
好的,那为什么入职时间不能直接填在10月呢
好的,那为什么入职时间不能直接填在10月呢
你填10月入职就少扣1个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