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收入的80%左右的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老板成立了好多家个体工商户,是小规模纳税人。开票给我们公司做成本,比如说,开了一些油漆材料和水泥沙子等,但没有进账,有的也没有银行流水。那要咋办?如何规范?也就是说成立个体工商户为公司开票,需要怎样操作才能规范业务
老师好,请问小规模纳税人的工程成本如何核算比较好呢?平常老板没有提供任何材料,只有合同及工程发票做帐而已。
老师早上好,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现在做汇算清缴,这个公司一年只开了一张票,收入是3万元,除了发放一个人的工资外,每个月6000元。平常没有任何的费用发生,这就意味着没有任何成本,老师我现在直接这么填写行不行,就是成本哪里是0,会不会有什么风险
你好,公司的小规模纳税人通讯工程类的就是雇用人员装宽带安装电缆线,维修通讯线路, 我们也给雇佣的工人开工资 想问的是我们跟甲方没有合同,给我们提供需要用的材料,我们就是出人工费,给干完活了以后,他直接给我们对公账户打款 这是不是就属于四流不一致的,那没有合同,我们正常开发票打款这缺手续呀。没有合同行不行啊?他不给开呀,对方说金额太小,不超过10万不给签合同。 我公司正常报税,但这种是不是属于不合规呀?那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企业有产生大量的人工费,因为找的人工都是包工头那种,所以钱给了带头的,但是并未提供发票或者人员工资给我司入账, 之前会计把这部分人工全部正常做了成本,企业所得税税前已经全部扣除,现在企业要做股权变更,被查账,查到几百万的人工费问题,应该如何解决比较好? 支付的人工费都是真实发生的,只是没有发票也没申报工资,
老师,公司结转成本是按销售出库单还是按销售发票,我也是刚接手,我打算用出库单,但又怕和销售发票的收入对不上!您能给点这方面的建议么?
老师,收到税管员社保基数过低,有什么好的应对办法
我公司有一张18年入账的成本票被税务稽查认定虚开发票,入账是账务处理,借:主营业务成本10,应交税费进项税额2,贷:银行存款,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怎么做,是借:主营业务成本-10,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2吗?
老师,有4张2025年6月公司开的销售电的发票不记得入账,还有去年4-12月的支付电费发票也没有入账。现在应该怎么做才对
老师您好,工程项目,如果每次结款的时候有个工程结算单之外一定要有这个工程确定单吗?
员工的租房补贴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您好,公司现在是基建期,业务部门购进的临时道闸,安装在大门口处的,合同上写的材料名称是"道闸及控制系统",合同附件里设备名称即有“”临时道闸(含控制系统)“又有“临时道闸”,开具专用发票上写的是临时道闸,没啥大问题吧
老师,税务要求要有发出商品在账,领导让做一下,这个怎么做,当月怎么做,下月怎么做呢?要怎么确定数量金额和客户名称,会计分录怎么做?是找信用比较好的客户沟通吗?
请问,公司前二个季度符合小微企业条件,享受了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附加税的优惠政策,第三季度不符合小微企业条件了,第一二季度享受优惠政策少征收的税款需要补缴上吗?
老师,租股东车,月租金2万,股东个人需要交哪些税种,税款怎么计算,公司需要交哪些税?
老师,需要什么佐证材料做支撑吗?如何补相关材料呢?
你好比如你银行支付的证明,对方的发货单,你单位的入库单。
没有发票抵扣不了所得税的。
老师,发货清单都很少,平常老板直接付款没有留相关资料,不懂如何补救了。
你好银行回单有吗 **的也可以 让他现在补
老师,部分有银行回单,但当时是转到老板个人账号上的。
你好,可以的,只要是走了银行或者是微信支付宝都有证明,只要不是现金的话,都可以取得证明的。
好的,谢谢老师。对了老师,平常的工程项目分阶段开票收款的情况,怎么入账比较好呢? 比如5月份出竣工审计报告,11月份开部分发票,12才收到发票的款项,请问像这种情况,如何合理做账务处理?
税务局如果要求不严格的,你就根据开发票来确认收入,如果要求严格的话,五月份需要确认收入,11月份红冲无票收入再做发票的,12月份在红冲无票收入再做发票的。
老师,可以分享您说的会计分录吗?拜托
借工程施工贷应付帐款,其他应付款,应付职工薪酬 确认收入之后借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
收到,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 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