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那您按销售处理即可

老师,我想请教一个问题,我公司有个微信商户号收款,月底我把微信商户号的对账单打印出来做账,其中有2笔,对账单是这样显示的,一笔金额是10.写的是客户姓名,一笔是1,上边写的是扣款手续费,然后我做账的时候做了2笔,一笔是收到客户钱,因为还没有发货,所以我这边做的是借其他货币资金-微信10贷预收账款10.还做了一笔是借财务费用1贷其他货币资金1,然后第二个月月初这笔业务客户退款了,对账单上显示的退款金额是9.我应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我想请教一个问题,我公司有个微信商户号收款,月底我把微信商户号的对账单打印出来做账,其中有2笔,对账单是这样显示的,一笔金额是10.写的是客户姓名,一笔是1,上边写的是扣款手续费,然后我做账的时候做了2笔,一笔是收到客户钱,因为还没有发货,所以我这边做的是借其他货币资金-微信10贷预收账款10.还做了一笔是借财务费用1贷其他货币资金1,然后第二个月月初这笔业务客户退款了,对账单上显示的退款金额是9.我应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请问一下我有个打样的商品是跟随着客户在北京的仓库的其他商品一起出日本的,没有以我们公司名义出口,然后收款的话客户又是通过公账转入的美金,那这笔货款要怎么处置
老师你好,我们让工厂打版做出来一些商品,例如一共做了N款产品,这些产品做出来之后工厂会会把样品拿给我们核对,然后这些样品核对之后已经没有用处了,但是有些客户需要用很低的价格购买我们这些样品,老板说可以卖出去,所以收了客户比较低的金额,请问客户支付的这部分金额应该使用什么科目处理呢?(这些样品供应商是不会收取我们公司任何样品费的,样品放在我们公司是任由我们处理的,但是这些样品我们是不会进行入库处理的,因为也不能作为正常商品出售,只是有些客户需要类似的产品就以非常低的价格半卖半送一样给他而已,可以理解为处理出售这些样品了)
老师,我们是外贸公司,现在遇到这样一个问题,我们有个客户打50台产品的预售款50%,美元收汇的。现在只出口了11 台,这11台车也退税了,后来客户说后面订单取消订单了,叫我们把款打给另外供货商(国内的)……款打了,税也退了?现在要怎么办?
公司的注册资本拿出来用了,那么在工商年报中股东注册资本是认缴的还是实缴的
老师,关联企业借款,比如借了1000w约定无息的话,如果贷款企业收入和资金不高,会有什么税务风险吗
请问老师,25年银行支付40万租金,已经入了成本,26年在汇算清缴之前这个发票补进来了,但是补的是专票353982.3+46017.7,请问这个分录该怎么做?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其他应收账款利息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你是说按内销征税吗?不用开票直接报不开票收入?
您好,是的,按内销处理,您的理解非常正确
那如果收了客户打样费,然后也没给到打样品给客户,后面客户也不下单的情况下,也是按内销收入报税吗
您好,这个客户是外销?这个不应当按内销
这个客户是日本的,像这种他转了外币进来,只是收了打样费而已,后面又不出货了要怎么办呢
您好,那您按外销处理,免税申报
您好,那就按打样服务,零税率
按免税的话到年底要做累算调整表做进项转出哟
您好,那您是否按出口履约?
你是说怎么履行法呢?只是客户叫我们打样给他看,他们付打样费收了美金,然后打样的产品没给到他的,他看了图片觉得不好看,后面就没有下单了,仅此而已
您好,对方只是付费用,这个业务与出口无关,实际是内销,不能按出口处理
那您的意思是也是按内销,报不开票收入交税?
是的,就是境内业务
那我收的是美金,平时开外销发票都是根据报关单出口日期当月的汇率去开票的,而现在这个没有报关单,如果我按内销去报收入的话我是根据收款月份汇率转换人民币报不开票收入吗
您好,可以按完成打样给对方图片日期确认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