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税四期还没有正式开始呢。就是正确的进行账户处理。比如不要私户发工资,不要经常给个人转账。 最好也不要个人代收,企业的收入款项。

老师,你好!请问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里我们需要注意哪些方面的指标,就是税务关注的点,有没有什么比例?老师在吗
老师,请问保安公司做会计哪些是需要注意的,税收筹划是在哪方面呢?
老师,我这个月变更为一般纳税人了,做账方面都需要做哪些呢,另外就是报税的话是月报,季报,年报都得做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老师好!现在是金税四期了吗?会计和出纳哪些方面需要多注意呢?
老师你好,个人做兼职会计,接对方公司的账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对方是一般纳税人公司
谢谢老师!目前还是金税三期对吗?
好,是的,对的,现在还是金税三期。
老师!那几乎是用对公户了,像有些不好开票的怎么走对公呀?
不开票的也正常走,对公账户正常做,无票收入申报纳税。
嗯嗯!老师像其他一些费用不好开票又怎么走对公户呢?
你好,没有票的也正常入账,汇算清缴纳税调整就行了。
谢谢老师!老师您知道金税四期大概什么时候正式启动么?
好,还没有准确的时间对外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