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注意,及时取得足额进项发票

你好,老师我为别人代账,半路接的客户。请问我跟他代账公司会计做交接的时候,对方公司需要给到我哪些资料呢?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不用给兼职人员缴纳社保吧?如果每月给兼职人员发3000直接银行划到对方个人卡就行吧?其他有什么注意的吗?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之前是请的财会公司做外帐,现在要收回来自己做,对方具体需要交接哪些资料给我们,有没有电子档的,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你好老师,我们一般纳税人制造业公司,已经没有业务,生产也停了,公司打算让我兼着会计的工作,因为每个月几乎没有太多变动,就是交点水电费和两三个人的工资等,如果跟之前的会计交接的话需要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
老师你好,个人做兼职会计,接对方公司的账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对方是一般纳税人公司
公司成立四年多了,现在累计有100多万的进项缺口需要怎么处理?
若对方欠发票,需要让对方开具,若是利润,则申报企业所得税
因为明细太多,货物库存一直很乱。此外还有工程项目,有给别人开出的工程款,这个怎么处理这么大的进项
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能去获取进项,但不要去虚开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