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样处理是正确的。

运输公司给司机开的工资做进劳务成本后直接结转进主营业务成本? 借:劳务成本 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劳务成本 这样对吗?
借:主营业务成本—外包成本 贷:应付账款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这是之前会计写的 我能不能直接写出借:主营业务成本—外包成本 贷:银行存款
劳务工资没有申报个税 直接做主营业务成本 正确吗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存款
请问,付农民工工资,借主营业务成本-劳务贷银行存款,这个有问题吗?谢谢
请问老师,请问店面租金可以直接入主营业务成本吗?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存款
我们公司招聘临时工,做手工包装工作,由于现在业务较好,临时工变成了长期工,以前都是老板私人卡发放工资,也不做账,也不所得税前扣除?请问接下来如何操作才能税前扣除?
前面几个月都没有交增值税,6月份要交增值税7月份才扣款,那我6月份还要做账吗
老师你好 请问个体户变更了经营者,个体户原先是有外经证的,请问新的经营者应该怎么申报跨区外经证的个税?
老师注册一个修理汽车修理的营业执照。个体户的,后期还办理什么许可吗?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按照规定是个税需要报的。您这个分录是对的。
这个分录后面 直接附的有工资表以及银行转账 这样对吗
前三个月的这些工资没有申报 我应该怎么办老师 目前这前三个月的工资都录在了三月份的账里
你好,第一个问题是对的。 第二个问题是在发工资的次月申报,如果你忘记申报了,可以做补充申报。没有发工资的月份零申报。
老师 我不明白 为啥不是计提借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付职工薪酬 支付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呢
你好,计提的时候借方科目需要看这个员工是在哪个部门?然后选择对应科目。
劳务工资呢 对应哪个科目
老师 我去做补申报时 会不会有罚款或者影响
补充一下劳务这些人员是做什么业务的?在你们单位,你们单位主要的收入是啥?
做消防嘞的 主要是一些工人
收入是销售类 以及人工费
要是消防工程人员的工资是计入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人工费。
老师 我去做补申报时 会不会有罚款或者影响 老师你说的这个消防工资计入成本完整分录你给说一下吧
要是消防工程人员的工资是,借计入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人工 贷银行存款。
老师 我收到了一张服务费的发票 但是我还没有给他钱 应该怎么做分录
你好 用到哪里的呢
技术服务费
你好。是去用到哪些业务上你好,是据用到哪些业务上的?
用到消防技术上
那和上面处理一样,贷方用应付账款就行了,借方不变。
老师 我们3月份一下发了1到3月份3个月的工资 我这个个税怎么申报呢
一月份和二月份没有发的零申报,三月份的就按发的全额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