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在UK下载,然后分发就可以开了

税务uk领发票流程是,电子税务局领票成功,然后在uk系统里发票网上申领确认,发票网上分发么?我这快一天了,发票网上申领还在申领中?一般多长时间?
电子普通发票申领,是直接在电子税务局那里申请审批完就可以用了吗?不用去税局
我就是在电子税务局发票使用里面领的,那会没领uk,我票种核定后就领取发票了,然后又去大厅领取的uk
我在电子税务局先进行了票种核定,然后就直接申领发票了。领完以后想起来还没领uk,然后又去大厅领取uk。刚才登录电子税务局查看申领结果,发现一直显示处理中。我想问一下,这样可以发票申领成功吗
我在电子税务局先进行了票种核定,然后就直接申领发票了。领完以后想起来还没领uk,然后又去大厅领取uk。刚才登录电子税务局查看申领结果,发现一直显示处理中。我想问一下,这样可以发票申领成功吗
职工交了工会经费,工会发的物资,需要把这部分物资报个税吗
老师好,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可以更正申报个税吗?
请问 我们农业公司打农药,是包给个人做的,现在付款就付给这个人,但是他提供不了发票怎么办?
合同2026.1.1一2027.12.31日租房租金292万(仓库办公楼),2026.2月付款,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什么时候摊销?
个体户,其他应付款-老板借方838000,这个怎么合理调账?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单价是3.9,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单价是4元,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合同发票这些需不需要怎么变化?
发现公司的销项税额16万,进项税额26万,这进项比销项还多这么多,可能的原因有哪些?是不是会有什么风险呀?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
老师,你好,我供应商有品质扣款,请问放哪里,谢谢
老师,我们是物业公司,因房屋裂缝问题,我们免除了业主一年的物业费,这一年的物业费我们能给业主开发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