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下一步是核定税种

新成立了一家公司,目前已经开了基本户,像知道税务登记要去哪里做?做完税务登记还要做什么?
新成立公司 去税务局做完税务登记 然后银行开立基本户 对方就能给我们开发票了吗?
老师,请问新开的公司,去做税务登记的时候,是不是税种核定和发票认定也是一起做了
老师,新公司做了税务登记后,也已经开完基本户了,下一步是核定税种吗
老师好,新注册的公司在电子税务局做了税务登记之后,就不用去现场的税务局核定税种了吗? 谢谢
税种核定以后,下一步就开始票种核定吗?还有三方协议呢
是的,下一步就开始票种核定,还有三方协议
那如果不做票种核定的话,不影响下个月的申报纳税吧?因为目前还没有需求要开票
没事的,下月做0申报就是
刚成立的企业可以申请认定为一般纳税人吗
嗯嗯,刚成立的企业可以申请认定为一般纳税人
申请条件呢?
有专职的会计就行
还会上门核实吗
不会的,自己提供会计人员的信息
我记得以前有上门核实
以前是需要约谈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