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 一起在电子税务局- 套餐业务- 新企业套餐业务 一起操作即可

老师,去年公司有发生流水,有发票,但是没有核定税种,也没有做账。今年才核定了税种,下个月才可以开始报税,而且不能不申报去年的税了,请问新建账套的话是从今年开始还是去年开始呢?
老师,我们公司新成立,办了税务登记,还没有做发票票种核定,也没有领取发票和税务ukey,是不是不能季度申报,要领了那个ukey进行抄报税和清卡才能申报啊
老师,请问新开的公司,去做税务登记的时候,是不是税种核定和发票认定也是一起做了
老师,请问新办了个公司,做了税务登记,现在做票种核定,直接核定的三联专票可以吗?听人说还需要做增值税专票申请,是吗?
老师,新公司做了税务登记后,也已经开完基本户了,下一步是核定税种吗
在网上做吗,不用去税务局吗
是的;电子税务局就可以操作的; 现在基本上是系统操作的; 除非你地方没有这个功能的
做税务登记也不用?
你好; 就是做税务登记 在 新企业套餐操作; 一起操作的
那我进入税务局网厅注册页面,显示要做了税务登记的企业才能注册啊
我怎么登录进去呢
你好; 先去注册; 注册了实名后; 法人授权给你才能操作; 每个企业都是这样操作的;
我看到了
就是不用登录是吧,先点那个新企业套餐服务进行登记是吗
你好1; 是的;就可以去操作的 (你之前如果实名认证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