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那意思是这个工资是多计提了; 你去冲掉即可 ; 之前分录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结转损益

老师能帮我解答一下关于个税的问题吗,我们公司是每个月5日发上个月的工资,每月15日之前申报税。我们公司有一个员工今年1月份入职的。1月11日给她上的社保。我们正常1月5月发去年12月的工资,那我1月申报的是去年12月的个税。但没有她的工资,就没有给他做申报。等2月5日 发1月的工资了。2月份她有工资收入了。个税申报的税款所属期是2月的了。现在个税系统里查不到他1月份税款所属期的记录。也就没有她1月份社保的申报记录,这怎么办,她现在要我们公司来补。在社保系统里是能查到她1月份我们公司是上社保的记录的。他说1月份没有收入做0收入的申报。就能看到有社保的申报了。我觉得我们没有错,也不应该补呀。我们要怎么办这个事情呢?
在代理记账公司快3个月了,前面有个同事干了8个月都没让她碰账也不给涨工资,后来有个会计离职了,老板把离职户给了才来2个月的同事, 8个月的同事不看她没机会了,也不给涨工资也不给升职就离职了,后来那个2个月的同事接收会计也离职了,她们两个同时提出了离职,这不又空缺了?应该轮到我了按先后顺序,还有个和我差几天的小妹,我们两个,结果他们今天交接把账给了新来5天的小同事,我们先来的都没机会,疫情导致很多单位倒闭,代理记账的户也少了,我还要在这坚持???一个月1200,3个月以后1600,天天跑外,关键总把机会给别人不给我,我都30了,钱也没赚到,也怕他们这样吊着我,,,,我该怎么办
老师,请问如果12月和今年1月有2个员工工资没发,一直挂在账上,今天问了下人事,说是那两个人没有按照正常程序办理离职手续,所以后面也不会给他们发了。像这种情况,该怎么平账?当时是在发工资的那笔里面计入的贷:其他应付款XX员工。而且他们两个人的工资,都分别在12月份和1月份计提了的。
老师,请问如果12月和今年1月有2个员工工资没发,一直挂在账上,今天问了下人事,说是那两个人没有按照正常程序办理离职手续,所以后面也不会给他们发了。像这种情况,该怎么平账?当时是在发工资的那笔里面计入的贷:其他应付款XX员工。而且他们两个人的工资,都分别在12月份和1月份计提了的。
员工离职了,还有提成九千和年终奖七千没发,提成这个月发,年终奖估计要再两个月才发。 但是他实际私下找法人借款七千,找他领导借了五千,一半怕他不还钱,一半他们也私下谈过就是,准备拿提成扣掉五千还他领导,年终奖七千还法人。(相当于员工的工资部分转他领导和法人) 1、马上要发的提成和过两个月发的年终奖,个税申报该怎么处理,现在一块测算吗?(会有个税产生,现在不扣,他后面就没钱在这边了) 2、员工私下的欠款,在工资的提成和年终奖里抵扣掉,需要什么材料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金额不大,我就做在当期好了。就在4月份冲减当时计提的费用。我只是不清楚,不发放工资了的这笔要怎么做账?比如,其中一个员工的工资是1650。那么,冲减多计提的,就是借: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员工工资(-165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1650)。那对于不发放工资的账务处理,怎么做账?
当时是在发放工资的那笔分录里面做的贷:其他应付款-XX员工1650。那现在不发放了的话,是不是得借:其他应付款-XX员工1650。那贷方是啥?应付职工薪酬-工资1650?
你好; 金额 1000多也算大了。 跨年了 要 走我说的科目处理 ; 不是直接 做到 23年去
老师,您说的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是替换的哪个科目?
替换你 原来你借方计提的 科目; 比如管理费用; 销售费用 这个
老师,您说的这个只是冲减多计提的啊。但是我账上还挂着贷方:其他应付款1650啊。不发放工资了的话,我又该怎么平账?
你好; 你把之前计提的分录发来看看 ; 我看你之前做了哪些科目 ;
老师,我不是在计提的时候体现的。计提我是根据工资表,分部门来计提的,应发数。那两个人的工资,计提的时候我是计入的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员工工资。因为那两个人是生产车间的一线员工。我们公司是工业制造业企业。我是在次月实际发放工资的那笔分录里面,由于那两个人的工资没发,我就是贷方计入的其他应付款XX员工。这样做,工资才能做平呀,就是计提数和实发数的差额就是没发工资的那两个人的工资。
跟这两个人有关的计提分录就是,借: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员工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发放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其他应付款XX员工。
借: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员工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发放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其他应付款XX员工。 这样来的话; 你就红冲: 借 其他应付款贷 应付职工薪酬 ; 借 应付职工薪酬 贷生产成本; 这来冲掉; 之前结转过的 生产成本 ;还得冲 ; 借库存商品; 金额负数 贷生产成本金额负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