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分配率=30000/1500=20 机修分配率=60000/3000=20

某企业设有供电和机修两个辅助生产车间,在交互分配前,供电车间本月生产费用为36400元,机修车间为33600元。本月供电车间供电110000度,其中机修车间耗用10000度,产品生产耗用80000度,基本生产车间照明耗用8000度,厂部管理部门耗用12000度。本月机修车间修理工时为10600小时,其中供电车间600小时,基本生产车间7000小时,厂部管理部门3000小时。要求:根据资料采用交互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据以编制会计分录。
某企业设有供电和机修两个辅助生产车间,在交互分配前,供电车间本月生产费用为36400元,机修车间为33600元。本月供电车间供电110000度,其中机修车间耗用10000度,产品生产耗用80000度,基本生产车间照明耗用8000度,厂部管理部门耗用12000度。本月机修车间修理工时为10600小时,其中供电车间600小时,基本生产车间7000小时,厂部管理部门3000小时。要求:根据资料采用交互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据以编制会计分录。
5.辅助生产费用的分配。「资料〕某企业设有供电和机修两个辅助生产车间,本月供电车间供电88000千瓦时修车间用电8000千瓦时,产品生产车间用电60000千瓦时,基本生产车间照明用电6对,企业管理部门用电14000千瓦时;本月机修车间修理总工时为8480小时,其中供小时,基本生产车间6000小时,企业管理部门2000小时。根据辅助生产成本明细则才配前,供电车间待分配费用29120元,机修车间待分配费用26880元。要求:
】东海公司设有机修车间和供电车间两个辅助生产车间,机修车间为企业提供修理服务,供电车间为企业提供供电服务。不单独设置“制造费用”账户核算辅助生产车间发生的制造费用。2016年6月机修车间共提供修理劳务2600小时,其中为基本车间提供2000小时,为行政管理部门提供500小时,为供电车间提供100小时。供电车间提供电量共计10500度,其中为基本车间提供9000度,用于生产甲产品8000度,照明1000度;为行政管理部门提供1000度,为机修车间提供500度。2016年6月发生以下费用:(1)6月15日,辅助生产领用A材料9000元,其中机修车间领用5000元,供电车间领用4000元;
东海公司设有机修车间和供电车间两个辅助生产车间,机修车间为企业提供修理服务,供电车间为企业提供供电服务。不单独设置“制造费用”账户核算辅助生产车间发生的制造费用。2016年6月机修车间共提供修理劳务2600小时,其中为基本车间提供2000小时,为行政管理部门提供500小时,为供电车间提供100小时。供电车间提供电量共计10500度,其中为基本车间提供9000度,用于生产甲产品8000度,照明1000度;为行政管理部门提供1000度,为机修车间提供500度。2016年6月发生以下费用:(1)6月15日,辅助生产领用A材料9000元,其中机修车间领用5000元,供电车间领用4000元;26月18日银行存古付辅助生产车间办公田日费00元甘小机2发生以下费用:间领用4000元;(2)6月18日,以银行存款支付辅助生产车间办公用品费500元,其中机修车间2200元,供电车间300元;(3)6月30日,结算本月辅助生产车间人员的工资费用,机修车间人员工资为4000元,供电车间人员工资为3500元;(4)6月30日,计提本月辅助生产车间固定资产折旧,其中机修车间800元,供电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