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建工程不叫过渡性项目,你说的过渡性项目,应该是说的备抵科目吧。如果你觉得在建工程是过渡性项目的话,那是哪个科目不是过渡性的项目了?管理费用也要结转,本年利润也要结转,利润分配也得要分呐。

判断1、如果试算平衡时借贷平衡,意味着记账一定正确。2、在编制资产负债表时,应收账款的期末余额是由应收账款的总账账户借方期末余额加上预收账款借方期末余额得到的。3、原始凭证中发票属于一次凭证。4、永续盘存制度是以存货量盘存结存数量。5、在编制资产负债表时,预付账款的期末余额是由预付账款的明细账户借方期末余额加上应付账款借方期末余额得到的。6、所有的法律主体一定是会计主体,但会计主体不一定都是法律主体。7、预付账款由于款项已经付出,因此属于企业的负债类账户。8、借贷记账法的记账规则是“有借必有贷,借贷必相等”。9、收入类账户借方登记减少额,贷方登记增加额,期末余额一般在贷方。10、借贷记账法的“借”表示减少,“贷”表示增加。11、“在建工程”账户反映的是企业正在建造但是还未达到可使用状态的固定资产。12、企业出租原材料的收入应记入“主营业务收入”账户。13、在借贷记账法下,并不是所有的账户期末都有余额的。14、销售费用属于期间费用,应计入当期损益。15、根据权责发生制,必须是当期发生且当期收到现金的收入,才能作为当期的收入。
老师,我正在学习我们会计学堂的商贸实操课,账本填列的问题有一点不太明白,在学习群里讨论还是没有出结果,想请教一下就是,我们在登记账簿的时候,账簿余额栏的借或贷,是根据账户的余额方向填列的吗?增加在哪方余额就在哪方,例如资产类借减贷增,余额在借方,权益类借减贷增,余额在贷方,这个逻辑对吗?然后我的问题是:本年利润科目发生借方余额:41547.00,然后我就不知道怎么填列了,我的思路是借方余额是亏损,所以我用红字登在了账本上,借减贷增,贷余41547.00(红色笔登的),后来又觉得不太对,就问了同学答案不一,有同学说是在余额栏填“借”方余额,41574.00。我把3种填列方式放下图片里,求教老师。谢谢!
三、判断题(共20分,每小题2分)【本题得分:】1.会计的基本职能是核算和监督。()2.会计以货币作为唯一计量单位。()3.会计的对象是资金运动。()4.会计科目是名称,会计账户体现会计要素的增减变动。()5.会计科目按照经济内容分可以分为总分类账户和明细分类账户。()6.账户本期期末余额=本期期初余额+本期增加发生额-本期减少发生额。()7.“有借必有贷,借贷必相等”中的“借”和“贷”不表示增减,有实际意义。()8.通过试算平衡能够保证记账绝对没有错误。()9.车间工人的工资和厂部管理人员的工资都可以计入管理费用账户。()10.企业为销售产品所花费的广告费计入销售费用账户。()
三、判断题(共20分,每小题2分)【本题得分:】1.会计的基本职能是核算和监督。()2.会计以货币作为唯一计量单位。()3.会计的对象是资金运动。()4.会计科目是名称,会计账户体现会计要素的增减变动。()5.会计科目按照经济内容分可以分为总分类账户和明细分类账户。()6.账户本期期末余额=本期期初余额+本期增加发生额-本期减少发生额。()7.“有借必有贷,借贷必相等”中的“借”和“贷”不表示增减,有实际意义。()8.通过试算平衡能够保证记账绝对没有错误。()9.车间工人的工资和厂部管理人员的工资都可以计入管理费用账户。()10.企业为销售产品所花费的广告费计入销售费用账户。()
三、判断题(共20分,每小题2分)【本题得分:】1.会计的基本职能是核算和监督。()2.会计以货币作为唯一计量单位。()3.会计的对象是资金运动。()4.会计科目是名称,会计账户体现会计要素的增减变动。()5.会计科目按照经济内容分可以分为总分类账户和明细分类账户。()6.账户本期期末余额=本期期初余额+本期增加发生额-本期减少发生额。()7.“有借必有贷,借贷必相等”中的“借”和“贷”不表示增减,有实际意义。()8.通过试算平衡能够保证记账绝对没有错误。()9.车间工人的工资和厂部管理人员的工资都可以计入管理费用账户。()10.企业为销售产品所花费的广告费计入销售费用账户。()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