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买这个砂石做什么用?

我们公司帮a公司挖沙石,a公司没钱给我们,就用一部分沙石来抵款,然后付一部分钱,现在我们要开给a公司沙石运输票,这个账务要怎么处理
我们给a公司提供了挖掘沙石的服务,但是a公司没有钱给我们,就用一部分沙石来抵款,然后用钱付一部分,我们给a公司开票是开全部的款,还是只开他用钱付给我们的部分?
我公司给矿上拉不要的煤矸石出来到我公司的场地,然后筛选一部分有用的出来销售!这样我们要开什么发票到对方结款呢?开煤矸石处理费吗?还是开运费?
老师,a公司委托我们运输,b公司代我们付部分运费给车队,没有发票,现在我们需要把运费退还给b公司,账怎么做呢,钱得怎么退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沙场,对方来拉沙子和石子,但是没付款,我们也没有给对方开票,现在已经有出库单了,怎么做账务处理?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我司出售的货物由A运输公司帮忙提货运输,在A公司提货运输过程中,因为A公司缘故,导致我司的货物全部泄漏,损失了25吨价值50万元货物,实际回收了23吨后残值为20万,可从中抵扣,还产生了现场处理费,我公司共给了1万元处理费,那么我司叫A公司给我们赔偿,A公司要求我们开发票,开什么税目增值税发票呢?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老师我们在深圳开了一家新公司税务还没有弄完可以申请社保U盾先吗
2026年社保基数是按照2025年的平均工资确定吗?
老师,我们收到一年的租金,那么开票是按月开票。请问需要怎么记账和申报收入呢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个直播运营公司,运营公司给电商店铺公司开票的话店铺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话可以开专票嘛?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
老师你好,稽查这边要我们补23-25年水电费发票给食堂,但是我们水电费发票收取的是普票没有进项,我们又是学校,说进项有的是不能抵扣的; 稽查人员给的建议是一是专门用于食堂平价:转让电费相关的进项可以抵扣,这是指取得的水电专票。二是用于教学免税收入相关的进项不能抵。三是除上述两项以外不能区分的进项,按应税收入占全部收入的比例来计算抵扣。 这里面的第三条是怎么操作,能讲解一下吗?
老师好,我们公司一般户银行账户注销,账户余额可以先转到个人卡,再转回基本户吧,账务处理怎么处理
是对方用来抵欠款的。我们买来卖
你好,那你们就进入借库存商品。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
对方让我们开运输砂石的票,因为开票金额有点大有一两百万,专管员老师不给我们审批额度,问我们这些沙石是哪里来的,只有一两车怎么要开那么多运输沙石的票
我们现在需要提升额度,来开票,要怎么给专管员老师解释呢
你好,你这个为什么会有运输的票呢?这个确实就不对啊。
对方公司让我们开沙石运输票。那应该开什么票呢。
你好!不是开运输,而是开砂石本身
我们开购买沙石的票?
你好!是人家开给你了砂石,你现在卖出去
不是啊,是他用这个沙石来抵之前欠我们公司的款。就相当于我们买了这部分沙石嘛?是该我们开这部分抵欠款的沙石的票给人家嘛?
你好,不是的,是你们公司的款。你们公司比如说卖货给他这个款,你卖货的时候要开发票给他。 然后他拿着个砂石来抵你们的货款,他应该开砂石的发票给你们。然后你们再把这个砂石卖出去的时候,你们再开砂石卖出去的发票。
那我们给他开发票 是开他用钱付我们的部分,还是全款啊
你好,是开全额的。你们应收款的全额
但是现在有个问题就是a公司不能开出来发票 我们这边又把这部分沙石卖给c公司了,现在要给c公司开票,开沙石运输票因为有一两百万,开票额度不够,找专管员老师提额的时候老师怀疑我们业务的真实性,这个要怎么给老师解释呢
你好,你这个一定要解释的话,你就只能跟税务局说。实际上a公司确实有给你们这批货。但是没有发票给你们,你们现在要卖出去,又得要开票,所以就要提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