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公户支付就可以的,需要对方给你开发票,开发票才可以抵扣。

老师,请问我公司有个员工,因为他个人原因,我们不能直接发工资到他银行卡,我还有什么办法可以支付给他然后正常做账?因为转他银行卡的话银行会直接扣他的钱,现在所有账户都不是他的,那我怎么给工资他?
我们公司新办的厂,想为员工购买工伤保险和社保,如果不签劳动合同能不能办理,而后付款的银行卡是公司的公户还是要另外办卡,办什么卡?
公司要给员工补发1-6月的工资,想按照劳务发,签劳务合同,税后实付12万,我算了下税前要16.6万多呢。有什么办法可以降低些吗。不想给员工上社保,是不是只能按照劳务发
我们公司清洁五金工厂帮我们公司保安购买保安服是管理费的其他费用还是管理费的办公费?老板外出跑客户费用是交际应酬费还是出差补助费还是过路费?员工带客户过来公司午餐费是交际交际应酬费吗?银行卡收财务员工5月的社保工是做到其他应收款还是其他应付款?是做到贷方还是借方?为什么银行卡会收员工的社保款?收的是个人的社保要到工资扣的还是收的是单位的?会如果做了其他应付款那还要不要做到管理费的社保费?
老师,你好,我想请教你一个问题,请教你一个问题,我们公司的社保呢都有帮员工买,那有几个老员工呢在佛山这边住,然后社保也买了几年了现在新来了一个店长呢,想把公司买社保的人员转到深圳那边去,就是劳务派遣那边帮我们办理劳动合同,入职啊,离职啊,签合同啊,然后社保那也是第三方那边帮我们公司买这样对我们员工会不会有损害,对公司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还有我们之前买社保报税呀,都是外在那边帮我们报的,如果突然之间变成这种劳务用工的这种合同形式会不会对我们外账也有影响呢,
老师您好,老板有家未及时报税,现在处理了,需要交罚款,让我先自己扫码交一下,这个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吧
收到发票开具的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劳务费,可以用吗
老师,麻烦给我发一下,代别人加工产品,我们公司收取加工费账务流程嘛,原材料对方出,损耗都有客户承担,谢谢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你好电票一次性全部打印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一下开建筑发票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前提的嘛?总分机构才要的建筑公司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嘛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在广西钦州的门窗安装饰公司,有个项目在福建,福建那边说季度30万以下不需要预缴增值税。但是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但是我们广西南宁 12366说,不是总分机构 按文件来说又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到底这个需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啊?
老师 车子不在公司名下 可以开发票出去吗
23年的126万发票25年冲红重开后26年甲方又让冲红重开,这种情况会不会增加税务稽查情况或税务风险
收到银联开的发票,大类金融服务小类服务费 可以吗,是不是现在不容许直接写服务费三个字
我们公司新办的厂,想为员工购买工伤保险和社保,如果不签劳动合同能不能办理
小规模不要抵扣
对的,是的,必须签订劳动合同才能缴纳社保,抵扣的是企业所得税,你的企业所得税不是查账征税吗?
如果是签订的劳务合同,不需要缴纳社保,这个需要对方个人给你开发票才行 拿着身份证去税务局代开。
刚刚接触这个行业,好多都不懂
不管是什么行业的,都是这么做啊。
这和行业没有关系。劳动法里面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