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方能给你们开发票吗?如果开不了发票的话,他在其他的公司有社保的情况下,你可以按照工资薪金来申报,你按照工资薪金来申报,你们有公户支付的证明,这个他申诉的话,税务局也不会找你们的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的规模比较大,员工有500多人,是一般纳税人,然后利润也挺大的,公司为了避税,就出了个主意,让公司的员工去注册个体户,给员工一定的好处费,然后让个体户给我们公司开发票做成本用,请问我们公司这样做有风险吗,我担心的是员工离职的时候,把这个事情给捅出去,第一个问题是,个体户注册很简单吗,不要求注册地和实际经营地一致吗,不用审核工作地点,就可以审核通过吗,还有一个问题,这个个体户应该不会举报吧,首先,他自己也会受到牵连,因为个体户自己本身也是虚开,那不是把自己也给牵连了吗,个体户有什么说法举报吗,应该没有说法把,还有我们公司是没有虚开,我们公司就算被员工举报了,那我们公司也就是补税,不能抵扣吧,也不涉及虚开,风险也不大吧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销售精加工煤炭季节性用工,工人有的有低保不敢给申报个税也不交养老保险,他有退休的,请问这种情况下如果员工什开人工费的话,是不得要身份证,那样属于有收入他就容易把低保取消了 可事实我们确实用了工人,一个月几天进行筛选加工并不是常用工,这种费用只能除税前调整以外还有其他方式吗? 而且我们这2021年一年发生的,我也当时没有做税前调整,(由于自己业务欠缺不懂)现在想把这个事情解决的话,就得做更证报表了,再更正补交所得税的话,能不能产生数据异常有财务风险,怎么样对我们公司最好最合理呢?
老师,您好!做服装辅料的公司,偶尔找临时工检查纽扣什么的,这样需要做那些登记,以避免不必要的纠纷。我们之前给申报了个税,他们老去申诉我们,说没在我们这边干过。这样发临时工的报酬也是走公账支付,签个临时工用工合同吗?身份证保留一下,其他需要注意什么事项呢?
这个52.5是4月份发给客户的,总部直发给客户的样品,我们分公司的客户,总部和我们分公司不在一个省,分公司跟总部是独立核算自负盈亏,所以上个月做账的时候我听总部会计的在4月份的账套里做了暂估入库,5月10号左右收到了总部开过来的专票,所以我在这个月初把5.66进项专票税额给抵扣了下,不过报税的时候有个老师让我0申报,说是免费给客户不算收入,还让我把4月份做的暂估删了,5月份账套里只记了借销售费用52.5 贷应付账款-总部52.5,那位老师还说让我7月报税的时候去税务局把认证的5.66可抵扣进项税给转出来。今天总部会计审账的时候跟我说必须把暂估加进去,我就写了下面的会计分录,请问我还需要做什么其他的吗?下月不用把认证后的进项税额转出了吧?请老师指点迷津
这个52.5是4月份发给客户的,总部直发给客户的样品,我们分公司的客户,总部和我们分公司不在一个省,分公司跟总部是独立核算自负盈亏,所以上个月做账的时候我听总部会计的在4月份的账套里做了暂估入库,5月10号左右收到了总部开过来的专票,所以我在这个月初把5.66进项专票税额给抵扣了下,不过报税的时候有个老师让我0申报,说是免费给客户不算收入,还让我把4月份做的暂估删了,5月份账套里只记了借销售费用52.5 贷应付账款-总部52.5,那位老师还说让我7月报税的时候去税务局把认证的5.66可抵扣进项税给转出来。今天总部会计审账的时候跟我说必须把暂估加进去,我就写了下面的会计分录,请问我还需要做什么其他的吗?下月不用把认证后的进项税额转出了吧?老师
注销时,资产负债表只有实收资本400,然后未分配利润负500,那么注销时清算企业所得税申报,主要有个剩余财产计算和分配明细表有个累计未分配利润,但是我未分配都负数了还要写吗
老师您好,有个产成品汽车线材这个月出库出不了,年中了留在账上不好看,想让这个月做个产成品减少 原料增加的分录,摘要写清楚一点就说上个月入错了,仓库那边给退成原料,请问这个分录我应该怎么写
申报个税是以实际发放日期为准还是计提时间为准
你好,老师,我公司有2021年付款的材料款,挂在预付账款,对方未开票业务也未报公司,,现在查到这笔款项,联系对方开票,对方不开票,说款项已退至业务经理账上。。现在对方不开票,预付账款贷方 冲 应收账款-业务经理,行吗?当时,我公司没有暂估成本,只是开进来发票,才入成本。
工商年报里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到底是单位+个人承担的合计?还是就是单位缴纳的那部分
老师,公司有个别员工交着老家的医保呢,没有交城镇医保的这种,但是其他养老、失业的,这可以吗?如何规避一下风险?
老师,一般纳税人,老板娘把它们超市买的菜,日用品,都开普票到公司,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好,请问老师每个月15号申报就要缴税了是吗?交的是哪些税种呢都是按月交吗
老师出租车机打发票能报销吗?
企业所得税宠物饲料销售生产企业的税负率是多少呢
给谁申报个税,你必须有他公户支付的证明。
有我们自己找的,可能来一次干一天不来了。公司员工垫付给他付了款。没开收据。也没合同什么的。如果我们后期用这样的临时工的话,需要留哪些证据,资料? 还有我们偶尔也会找中介派临时工,也是没有个人垫付给临时工的,就留一下身份证信息,其他需要留什么资料,能正规规避麻烦。
个人不开发票,劳务中介也不开发票。他们说开不了发票
签订一个劳务合同,公户支付,不要给人家报销
转账都需要有记录 备注好了支付的劳务报酬。
我们自己找的,一天两天也要签合同吗?
对的,是的, 合法的都需要
如果是中介公司的,我们和中介签个合同,对公支付款项到中介个人,中介不开票,这样也不好做账呢?但是正规些需要合同
老师这边有没有合同模板呢
你好,你们和中介签合同,你们应该支付给中介公司。
支付给个人,三流需要一致。
中介说他们就是个人收款,公司信息没给过,也不能开票。
不能开发票,你直接支付给对方,对方再支付出去
没有发票,你可以正常做账,但是抵扣不了所得税。
如果就干几天的这种的能算是非全日制用工不
你好,不属于 他就是个临时工,劳务合同
我们和中介是签劳务派遣合同吗?
但是他有这个资质吗?应该是没有。
问一下对方是不是劳务派遣公司?
如果是小的中介公司呢?有的可能还不是公司,这样我们用工单位签什么
那你们应该签订的是中介费,你支付给对方的中介费,然后你们再和个人签订劳务合同。
他是写的人力供应这样的,我们找他们调人的话,一般是和他们签合同,我们只用工,其他的不管吧?和中介不能签劳务派遣合同吗?
我们找中介送的人,不能再和临时工签合同吧
你好,那你支付给对方多少钱?你不是支付的,只有中介费,没有其他的人工费,直接支付给了个人。
如果是找中介的话,费用都给中介也相当那种人力资源专门做这种临时工用工的,每小时多少*小时*人数。都可以给中介。我们只用工,其他不管。这样省心些。但是这样的话,不用给他们报个税是吧。
对的,是的,可以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