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应该在去年100%确认收入

老师请问,我们的收入在开票时我已经确认了收入 ,可付出去的成本,我目前是计入工程施工合同成本里 ,我是应该在确认收入后就转成本吗?还是工程结束了再来转成本
老师,查账征收的建筑公司的项目20年老板垫资完工了,当时没有按权责发生制确认收入,没有开成本发票,到22年甲方才拨款开销项发票确认收入,无法取得成本发票,去邮政代开的话没有资金流,收入和成本确认时间为22年,但是实际施工业务发生时间为20年,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老师,我在请教一下,如果是工程现已全部完工但是只收到了一半工程款,是全部确认收入还是确认一半的收入,如果确认一半的收入?这里不考虑税如果,借银行存款50,应收账款50,贷主营业务收入50,贷方还应写什么能平,谢谢老师,如果确认一半收入成本是不是也要结转一半?谢谢老师
建筑施工企业,施工项目已完工,但甲方还有20%的尾款未付,我们也是按照拨款额给甲方开的发票,剩余20%的尾款,我要确认收入吗?我知道正确来说应该在当期确认收入,但是这样报税的时候就总会出现票表比对不通过的情况,然后开票总被锁住。老师这种情况有什么变通的办法吗?还是只能锁一次跟税务局解释一次,然后再给解锁
请教老师,建筑施工企业,工程在去年已完工,但有20%尾款未收到,应该在去年100%确认收入,还是80%确认收入?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老师,是不是无论企业所得税还是增值税,都应该在去年100%确认收入?
同学您好,是的没错, 是这样的
老师,那我今年收到尾款,给对方开发票,是不是可以按照去年的免税税率来开?我已经在去年全额确认收入纳税申报了
同学您好,根据合同属于去年的可以
老师,我有点儿懵了,我们税务局专管员的科长跟我说,我们的尾款是在今年收到的,那就应该按今年的税率来开票。但该未开票部分的增值税我已经在去年申报过了,适用当时的免税税率报的,现在又告诉我说应该按今年的税率开票。我搞不懂,开票和报税不得合上牙吗?
我找到了增值税纳税义务发生事件的文件,上面说是纳税人发生应税行为并收讫销售款项时,中间用的并字,那意思是说即使发生了应税行为,但没收到销售款项的话,同时也没开票,那就先不需要缴纳增值税吗?
完工就是应税行为收款或验收合格就要确定收入,不是看有没有开票,开票要交税,没开票也可报无票收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