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完工之后和固定资产一块做就可以的,转到固定资产,剩余的还有无形资产的摊销吗?如果还有的话,你摊。

公司以20万拍入一块土地的经营全权长期,计入无形资产-土地经营权,现在该土地上建立停车场,花费18万元,是不是应该把花销的前计入在建工程,同时把无形资产土地成本也转入在建工程里,等工程完工以后转入固定资产?
公司购入土地经营权计入无形资产,现在该土地上建立停车场,用不用把无形资产_土地转入在建工程停车场项目中,等该项目完工后工程费和土地一并从在建工程转入固定资产停车场账中
老师土地无形资产摊销之前是在建工程,现在完工了该怎么记账
土地计入无形资产,之前走的在建工程摊销的,现在已经完工使用,把之前的走在建工程摊销的转入固定资产折旧,折旧年限是多少
购买土地计入的无形资产,一直摊销到在建工程,现在还没有摊销完,但是已经完工了,怎么做账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完工使用之后,要怎么做借贷方,无形资料摊销按土地使用年限摊销的,摊销了一部分
借管理费用 贷累计摊销。
之前走在建工程摊销的怎么办
你好,在建工程不是转到了固定资产,借固定资产贷在建工程。
搭建工程已经没有余额了。
之前摊销的部分,借固定资产贷在建工程,这样在建工程没有余额了,接下来是借管理费用贷累计摊销是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我有点不明白,之前在在建工程里面摊销的,这要转入固定资产在计提折旧我怎么觉得重复呢
你好,具体的是哪里重复?你的固定资产,本来应该包含这个土地
我意思是说摊销计入的在建工程,现在转入固定资产再去折旧这笔钱是不是重复了
你好,你折旧到费用,你做了一次费用没有重复。你现在做的管理费用,这个是剩余的价值啊,也没有包含在之前做在建工程的,不是吗?
这个转入固定资产摊销几年
银行最低摊销20年的房屋。
折旧折旧
你好,折旧20年,房屋折旧20年。
我这是土地摊销的转入呀
你好,你转入的转了固定资产是按照什么来,是按照土地还是房屋,如果土地的话,他转无形资产,你为什么要转固定资产?
是倒回去了又,那你直接把你的无形资产摊销掉管理费用吧,别做固定资产了。
之前无形资产的部分摊销走的借在建工程贷累计摊销,现在完工了,把这个部分摊销借方的在建工程转入固定资产是吗,剩余没有摊销的走管理费用贷累计摊销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是这么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