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就是他额外收取你八个点税率还是13%的。

想问下 劳务外包打发工资,是怎么回事?比如我公司代甲方发劳务工资,这个具体咋操作啊,我们怎么做账?是甲方提供人员,我们代发工资?还是我们自己提供人员,给他们发?具体是怎么一回事?请操作过的老师给说明白点
请问一下,经营个体户从事商贸企业,采购普通商品时,供应商不含税价格100,含税价格说是加6个点(6%),可以开出来13%的进项发票。这种加点操作方式,对于我核算成本时,我实际的不含税价格是怎么计算啊?
老师,我想问一个问题嘛,就是这个大家都知道是违规操作,但是呢我不知道其中的秘密,就是老板和别的公司买卖发票这个怎么操作的呢?就是别的公司缺进项,我们开给别人公司比如哈开10万给对方,然后按照7个点收点费用,比如哈开10万,退3万给对方,请问这个具体怎么操作的呢?开票我懂,但是这个票开了不是我们要缴纳增值税吗?增值税可是13个点哎,我就不懂咱们收这个7个点是为什么这么操作,另外就是对方拿去了就可以抵扣增值税,老师这其中的奥秘我就想不明白,想听听老师简单粗暴的解答
我们有一家商贸公司,然后对方,要我们在他那儿买东西,对方是一家建筑公司,这些东西,确实要从他那边买,然后他就建筑公司开销售发票,开这批材料的销售发票给商贸公司。当然人家税率肯定是按实际业务性质,不可能建筑公司开9%,肯定开的是10%。那么问题我我想问一下,我有疑问点的地方,就是说,他建筑公司按照就是事情的性质来开13%的专票给我们商贸公司,我们采购这批设备也好货也好。那么我税务系统里面我们有什么风险点吗?因为是建筑公司,按道理应该是商贸公司卖东西给建筑公司,但是他是建筑公司卖东西给我们其中的一家商贸公司,这个有什么风险点吗?另外他处理的是没有毛病的对吗?人家按照业务的性质,确实按照,税主从高,按照13%这个税率来开给我们,因为是销售。
老师,请问一下有个公司要我们给他开票,但是实际没有发生业务往来,我们公司应该要加多少的税点合适呢?只是走账开票的,我公司开票税率是13%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那实际开票的不含税金额是不是就不是原来的货值了
你好,他额外收取的税点给你开发票吗?如果开的话就不一样。
就是实际税率是8个点,但开的票还是13的税率
你好,因为有些他开发票一个价格,不开发票一个价格,你问一下他额外收取的税点,给你们开到发票里面吧,开到发票里面的话可以的。
好的,老师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