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可以的; 可以转款内部银行处理; 但是及时去做 帐哈 ; 比如 借银行存款- 建行 贷银行存款- 招行

比如公司在建设银行开户,这个银行只是偶尔用,不一定每个月都有流水。我想问下,如果当月这个建设银行没有发生流水,还需要把这个月的对账单打出来附到凭证里装订吗?因为我发现当月没有发生流水,但对账单也是能打出来的。
老板的一个公司,业务基本都是私人账户,对公没什么流水,现在要银行贷款,需要三年(19、20、21)财报和2022年7月财报。现在银行有关系,是让把老板个人的流水也做进去。等于现在是“凭空”做三年的报表和有2022年7月份流水的月报。要从哪入手比较快?
请问老师 我老板在支付宝网商银行开通了个企业一般户 是用于贷款的 和公司基本户 公司收入支出还有货款都没有任何往来 只是用于网商银行贷款 以公司名义开的 这个账户需要入帐吗
我们公司有基本户,上月开通一个一般户,三月份也开通一个网商银行,我三个银行都要倒流水做账是吗,如果我内部两个银行互转怎么做分录
老师,我运输有限公司原来有一个工商银行账户,9月份又开通一家建设银行账户,10月16日发生这样一笔业务,从建设银行转出30万元到工商银行账户,用于发放工资。这个业务怎么写分录?请教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三方债务抵消合同是否有效,A公司借给我们,我们借给B公司,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请问核定征收的工商年报数据怎么填写合适
老师,发工资了,发了又退回来了,一进一出了,这种还有做账吗
一般纳税人建筑企业,帮甲方把片石破碎成碎石,适用多少的税率?
老师,个人借款给个体户,无利息约定,借款一礼拜后再还回去,这个款交增值税吗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
这种怎么入张呢,
你好; 一样的哈; 参考我写的来做; 明细做下 具体银行
这个账号一样的怎么写呢,借贷都是同样的嘛
你好; 是的; 一级科目是一样的;只是二级科目 不一样 ; 你这个就是内部银行转款
这个付款账号是一样的,怎么区分呢
你好; 你们这个 是什么业务的; 不是内部转款吗 ? 内部账户 应该账号不一样的
网商银行对公转到余利宝,跟支付宝的余额宝的类型差不多
你好; 余额宝 ; 现在 是做; 借其他货币资金- 余额宝 贷银行存款 -网商银行
好的谢谢
不客气的; 注意设置一个其他货币资金科目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