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自己有做账务处理,有出财务报表吗?

老师,个体工商户核定征收没有财务报表怎么做工商年检啊
个体工商户打印社,工商年报时填写营业额活营业收入时在哪里找到数据?这个数据含税吗?
老师:定额的个体工商户也要年检吗? 如果要年检,在哪里申报?
老师,你好,个体户的工商年检在哪里操作呢
个体户工商年检 财务数据在哪里找啊?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定期定额征收 没有开票
你好,没有做账务处理的话,你自己做一个简易的。
自己都没有做,其他的地方找不到。
啊?啥意思 可以按照核定的应税所得税来计算吗?
对的,是的,你自己计算一下的,就像资产,你看一下你单位的存货,银行存款,库存现金,固定资产加起来就是了。
老师 这些我都不知道 我是负责外账的 不知道他们内帐的东西 只知道核定了13每个月
那你负责外账,你都是做什么?平时不做账务处理吗?
这个是个体 没有开票 只有按核定的数据申报增值税和所得税啊 我就负责申报啊 什么所以者权益和负债总额我真的啥都不知道
你好,这个是资产负债表里面的,你会出报表吗?财务报表会做吗?这个是最基本的,如果你不会的话,我上面告诉你的资产负债,你单位有没有欠了人家的钱,如果没有的话,就填写零资产,就等于这个所有者权益合计。
我当然会出报表啊 主要是个体没有建账 要怎么说啊 核定征收的 内帐我不知道 我目前只负责外账 问了内帐的会计 他们也不知道啊 喊我凭空想个数出来 无语
到底要怎么说 没有账 有账也是其他公司的 这个个体只算内帐的一半 我猜是这样的 因为 我 没 有 做 内 帐
我给你说了一个做一个大体的不是吗?你的资产就等于存货,固定资产,货币资金这几个,你把它简单的加起来不就行 你看一下,你能盘点一下这些金额加起来吗?
你们老板太好说话了 那你们的会计太简单 账务处理都不需要做
谁给你说我们会计不做作啊 都说了我们有其他公司 这个体核定征收的 按时按照税务局的报就行了 不建账 你到底是不是专家啊 怎么这都不懂 个体核定征收必须建外账吗? 都说了 我是外账 不是内帐 就算内帐建账 这个个体也只是内帐的一部分 无法准确核定 我做的外账也不是这个个体的外账 你到底懂了吗? 而且我们部门每个会计负责的东西都不是一个公司的 有的交叉点 有的就是独立的
我的意思是你们内部可以做一个账务处理,外账虽然不做内账可以做一个的呀,或者是你外账也可以单独做一个,你老板不是可以看吗?可以给他看一下你单位的利润
外账虽然不要做,但是你现在工商年报它不就是要数据吗?要的话你最好是自己做一个。你做一个不给税务局看,你们自己看也可以的 l
你现在不是要问资产,资产我给你说了负债,你看一下你有没有欠人家的钱,欠钱,欠税,欠工资的都算,如果没有的话就填写零 资产减去负债等于所有者权益合计。
要做的 但不是我 我问了做内帐的了 她说不知道 让随便想一个 我都不知道他们内帐到底是怎么做的
那你自己简单写一个吧 他应该是不想让别人知道吧
对啊 应该是这个意思
你自己简单的做一个就可以的。不用很精确了。
好的 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