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三月的话 借 预付25 贷 银行存款 25 然后以后每个月做管理费用

请问老师,2月10日开了一张2万的技术服务发票,这笔费用3月5日才支付,请问怎么记帐呢?分录怎么做呢?(我们是购买方)
3付一笔技术服务费25万,4月发票开具过来。发票的服务期限是(23年2月到24年1月),3月和4月要如何做分录,还有怎么做分摊的分录
老师, 如果去年12月付了笔今年一年的停车费1-12月,1月开始要按月分摊费用, 可是发票到2月还没收到,12月付款的分录是:借:预付账款12000,贷银行存款12000,没有发票分摊的时候,贷方是预付账款吗?等发票来了怎么做?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公司为小规模企业,技术服务咨询公司,2024年1月,我公司收到一笔80的技术服务咨询费,二月我公司给另一公司付款10万的咨询费,也就是我公司的成本发票,3月我公司没有收到成本发票,3月做账需要成本暂估吗?如何处理,如何做会计分录
老师,服务费一共6万,发票已开具6万,8月先支付3万,剩下3万后面付,(服务费是2024年3月-5月的),我现在8月如何做分录比较好。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不是呀,3月做借预付账款---公司名25万 贷银行存款25万
嗯对,跟我做的不一样吗
四月发票来了做借预付账款--服务费2482718.45 进项税额7281.55 贷预付账款--公司名25000
是吗这样吗
我的意思是借预付贷预付这样对吗
不是,以后的话,就是 借 管理费用 贷 预付
4月份发票进来怎么做分录
你肯定是3月预付完,4月发票进来肯定要在做一笔的呀,然后再摊销
借 管理费用 应交税费 贷预付账款
你直接入管理费用,那我要怎么分摊
计入管理费用不是一次性计入的,是你25万去分摊的
我四月份金进来你可能要先做一笔分录,
你去看下你刚才直接挂管理费用 应交税金 贷预付
这个很简单啊啊,一共是11个月,一个月 2482718.45/11=225701.677273 借 管理费用 225701.677273 应交税费 7281.55 贷 预付
我就是不懂4月发票进来,那笔服务费用一级科目要放什么里面,是预付还是待摊费用,可是新会计准则没有待摊了呀
放在预付就可以的了
后面两个个分录你写我看
票进来和分摊的分录
怎么后边还要两个?不是就一笔税??、
一笔是发票进来的分录,一笔是每个月分摊的分录啊
我是合计写了,看到没 借 管理费用 225701.677273 贷 预付 借 应交税费 7281.55 贷 预付
这样的话是两个分录了
我真的醉了!什么逻辑一个分录差两个写?没谁了
啥意思?你不就是去做一次进项税,每次分摊管理费用?难道很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