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升一般纳税人,需要做到连续12个月累计收入低于500万。 供货商好多都是个体户,他们是不开发票的,就只能是做无票购进处理了

有个机械的公司要升一般纳税人就是现在进来的发票是不愿意再开的了,那他那边还有什么办法处理,他想开新公司,做小规模,手上这个公司升一般纳税人,但是没有进项发票回来,他又想开销售机械出去给新公司,来开3%,
就是五月份我们一共开了900多万的发票,有490万是小规模儿的,然后剩下那500万,然后是一般纳税人的,我想问一下,那我月末结转的时候儿,这个企业所得税,我是把小规模儿和一般纳税人代开,这个分开计提,那个企业所得税还是说的那个,都是按百分之二点儿五来算的。
有个是做建筑劳务的,现在是小规模纳税人,已经开了400多万的发票了,今天想再开120万,超500万不是就会成为一般纳税人了嘛,我是先开票,让他强制升为一般纳税人,还是先做申请一般纳税人,再开简易征收,是同一个工程,你觉得那种更好?
老师我们这里有一个小规模公司 一个一般纳税人公司还有一个个体商户,对应的供货商是一个厂家,我们只要定货,就会获得发票,现在库存较多,对方再开发票时,是开给小规模好还是一般纳税人的公司好?
小规模纳税人 是做幼儿园蔬菜配送的 如何控制发票不升一般纳税人,还有就是供货商好多都是个体户 他们是不开发票的。我想问的是这个进账怎么弄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怎么查公司以前年度是否已交房产税
公司搭建的活动板房需要交房产税吗 算固定资产吗 怎么做才能不算固定资产
那我想问下 是不是只要开出去的发票 就算钱没有收回来,也算收入了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那比如我们这个月收入是20万 但是没有那么多进项票,怎么办?
你好,需要据实纳税啊
那如果可以开票的话,进项发票也要开够,20万吗?
你好,进项发票的金额,与收入的金额,没有必然相等的关系
那基本上就是给对方转多少钱 发票都要开够,是吧? 嗯,多开没事儿吧?
你好,需要据实开具发票才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