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 你单独在离职补偿金 申报表去报哦 ; 这部分只是补偿金; 不包括工资部分玛

公司有两名员工在2022年4月由于工作调动去了其他单位任职,已经将其在电子税局的状态改为离职非正常,但是现在有一笔绩效要发给他,是把这次绩效放入正常工资薪金所得申报,还是放全年一次性奖金申报,我看放入正常工资薪金所得申报需要缴纳700左右的个税,但是放入全年一次性奖金要缴纳4000多的个税。能放正常工资薪金申报吗,正常薪金的申报模板是要缴纳五险的,但是员工已离职,我们只是把绩效发给他并不缴纳五险
关于个税请教老师几个问题,如果职工1月份入职,2月份就离职了,计提了一个月的工资,但是当月没有发放 1.那么我2月份申报个税时是零申报还是不申报呢? 2.这个工资4月份才支付,那个税系统里人员要怎么操作呢,按非正常申报吗? 3.实际操作中如果好几个月不开支,是零申报还是按应发工资金额先申报比较好呢? 请老师仔细说说,如果有类似课程或案例给推荐一下更好,非常感谢!
0老师好我想请问一下,我们公司有个员工在2023年1月5号就离职了,现这两天要给员工发1月的工资,因为这个员工只上了5天班,所以只给5天的工资,并且这个员工1月的社保公积金公司已经没有给缴纳了,这种情况下这个离职的员工1月这几天的工资,我还要帮他申报个人所得税吗,我应该在2月申报1月个人所得税的时候给他改成非正常状态,还是在3月申报2月的时候改成非正常状态?
老师 你好! 22年10月新入职的一位员工,他10月到12月社保是正常参保的,但是10月到12月个税全部是在23年1月申报的,而且公司10月到12月没有做他的工资表,就把他10月到12月的工资表在23年补做了,请问这样做合理吗
老师 请问 :单位里有一批员工,22年12月辞退,个税已转为非正常状态,23年1-3月均没有个税申报,23年4月支付给这批人员经济补偿金,那么现在在申报4月个税的时候怎样申报?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对老师 只是离职补偿金部分,,具体怎样操作呢,直接从非正常转为正常吗,离职日期那里怎么填
你好1; 自然人客户端- 分类所得- 离职补偿金里面去申报表里面去报 ;写你实际离职的时间
老师 离职补偿金是在综合所得里面,人员转为正常直接综合里面报吗?
你好; 是的; 那就在这个里面去报 ; 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