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实缴吗 这个股东

老师,公司原来四个股东,现在有三个撤资了,100%的股份都卖给了最后一个股东的另外一个公司,现在是要付其中一个人的撤资款的一部分50万,这个钱应该卖股份的公司支付是不是,如果是剩下股东也就是法人,以他个人名义付这样好处理吗
老师好!几个股东几年前投资100万一起创办了一个公司,这几年也都分了红,工资也给股东发,现在有个股东想退出,想要其他股东以6万每股的价格买他的股份,如果这样的话,那岂不是这个股东一分钱没花白白赚了一笔钱?这种退股的应该怎么处理才合理呢?
老师,咨询个法律问题,我们对外投资的企业要注销,但是有笔外债需要还,我们公司是以技术入股的,其他股东货币资金出了几百万,但是公司成立没多久股东出现分歧就没做业务,公司章程写的我们是货币出资,现在其他股东要求我们来出这笔外债的钱,理由是技术未形成出资,而且其他股东都出了那么多钱。我们肯定不乐意出这钱,因为其他股东作为运营方没赚钱不怨我们,从法律角度来讲我们应该出这钱吗?
甲公司其中的三个股东分别以1500万,300万,225万的价格把股权转让给乙公司。同时这三个股东又以同样的价格1500万,300万,225万的价格买了乙公司的股权。那么甲和乙公司怎么做账? 甲:借:实收资本-三家股东 贷:实收资本-乙公司 甲这样做账对吗,因为这三家股东当时投资甲公司时,部分做了实收资本,部分做了资本公积,现在转出股权,只做实收资本的账,资本公积还管吗?如果资本公积也转出怎么做账? 乙:借:长期股权投资-甲公司1500+300+225 贷:其他应付款-三家股东 借:其他应付款-三家股东 我同时做这两家的账?谁明白怎么做? 贷:实收资本1500+300+225 乙公司这样做账对吗?他是即不付三家股东钱,也不收三家股东钱,因为对冲了?但是有个问题,如果不收三家股东钱,那么工商里面的信息,实缴注册资本还是之前没增资的金额,这个怎么处理?
小明手头有专利,想开设一个科技公司。他按照在公司的重要性把股权分为技术股占比30%,资金股占比40%,人才股占比20%,资源股占10%。有这么几个股东,请计算他们各白应占的股份。技术股这块,A技术能力很强,给他分技术股里面的60%,另外一个股东B,他的技术能力也不错,但是没有A这么强,我们分技术股里的40%。资金股维度上,我们总共要投入500万,B投了100万,然后C投了400万。A这个人既有技术又懂管理,公司的整个的经营管理主要是由^来完成的,我们给他分人才股里80%,B这个人有点技术也懂有点管理,但是没有A这么强,在人才股分20%。资源股上,C有好资源,给他分资源股里20%,D完全不投钱也不上班,但是他有非常好的渠道资源,分资源股里80%。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实缴了的
同学你好 那人家就可以转让呀
那转让时到底多少钱一股应该怎么确定呢?
这个转让金额你们协商
有没有一个什么合理一点的价格计算方法呢?
同学你好 可以按照公允价值
公允价值如何确定呢?
这个就是一股值多少钱
可不可以用公司现在的所有者权益来除以100股,从而算出一股值多少嘛?
同学你好 这个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