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做固定资产清理吗

老师您好,公司建厂房的时候本来那个土地应该是政府负责把场地整平整然后公司进场建厂房 ,后来政府说我们自己办的话就补贴50万给我们 。老板就选择的自己整理地面,让政府补贴 ,现在政府需要我们开具收到这50万的发票 ,我们是制造企业农产品 ,请问我这个可以开什么发票给政府? 需要缴税吗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老师你好,我们是个人独自企业,砌的新厂房,老板告诉我说是扩建厂房,开的工程票全是老厂开票资料,做的在建工程全是老厂账上,昨天有告诉我说新的厂房重新起的什么有限公司?说老厂投资40%股份到新的有限公司里面,现在办新厂房产证,从老厂转账到新厂上办房产证钱?请问老师,新厂公司固定资产就没有,因为在建工程做到老厂里面啦?请问老师,新厂公司账怎么做呀??
老师你好,我们砌的厂房,我们是独资企业,开的发票全是老厂抬头等于发票开到老厂里面啦,现在砌的厂房准备把老厂设备搬到新厂,现在注册新的公司,老板说我们老厂投资股份到新的注册公司,就是说新注册公司是租的,因为新厂什么发票都没有,唯一就是房产证是新公司抬头,其他的什么都没有,请问老师新注册公司怎么做账呀?说注册公司是租的?急急急
老师你好,我们老厂扩建,老板把所有工程票开到老厂里,说租给新厂公司,后来办房产证办的新厂名字?我说,不好租呀?账没办法做,不能自己房子租给自己,不合常规呀?后来我有问他,他说,我把新的厂房卖给新办的厂房公司?请问老师,这个账怎么做呀?急急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有公司发来询证函,这个是对账用的我知道,但是上面的往来和我们公司不太相符,我们是租的他们的厂房,租了一年,按理说是不是我们把一年的钱给他们了,他们当场给我们开出来发票了,就不算是挂账了?还是说他现在发来的询证函看起来像是我们刚租了两个月,他把剩下的几个月的挂账了,这个我不理解,有这种操作吗
公司购买地,盖房子,付给工程队工程款一部分,工程队没开票,分录怎么做
老师,收了1分钱的验证码款,没有发票,做无票收入,记到其他业务收入还是营业外收入?交增值税不?就1分
老师您好,社保增员,缴费工资不能低于最低工资标准是吗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是房地产评估公司,形式为基本是合作方,比如说合作方的业务10000元,要是他们自己做评估,我们公司只审核,他们就会提走70%的提成 我们只留30%不到运营,因为还有5%渠道费要给别人。这样的话他们提走了70%基本都是用个体户开来的票。现在我们进行股权变更,税务不给过,说什么成本基本都是个体户不合规。可是我们事实就是如此 咋办呢?
劳务派遣公司给我们安排人员去项目上干活,是装机服务等,请问对方应该开生产生活服务-劳务派遣吗?还是生产生活服务-安装服务
请问老师,房地产评估公司的所得税,一般交多少比较合适税负?
老师你好,请问村里的房子,16年前房子,租户转租发票开什么税率,可以按简易计征5%开票吗?
删除了2022年12月一个员工的工资3000元,要更改2022年的所得税年报,工资薪酬支出表:账载金额、实际金额、税收金额、调整金额,这些要怎么填?
什么是劳务费发票,这个需要签订什么合同?
我公司购买土地 ,交了保证金,当时用的是其他应收款 土地保证金,现在收到中央非税收入统一票据,(土地要盖厂房子的),收到票据怎么做账,分录怎么做
老师,刚刚砌厂房,做固定资产清理么?开固定资产票么?
同学你好 计入固定资产之后就可以做固定资产清理
老师,必须要开票么?开票怎么开呀?完整分录怎么写呀?麻烦老师写一下好么?
同学你好 对的 需要开发票 开固定资产的
老师,请你把完整分录写一下好么?
同学你好 一、 将要处置的固定资产转入清理分录为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二、 发生清理费用时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银行存款、应缴税费等 三、 处置的收入 借:银行存款等相关科目 贷:固定资产清理 四、 清理净损益 1、 如果是净收益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营业外收入 2、 如果是净损失 借:营业外支出 贷:固定资产清理
老师,刚刚起的房子还没折旧呢?怎么做累计折旧呀?转卖别的公司里?
那你直接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固定资产 这样
老师,固定资产清理是不是就是销售收入呀?
同学你好 对的 这个借银行 贷固定资产清理 贷销项 这样
老师,固定资产清理是不是不含税收入?
这个一般是含税的哦
好的,谢谢老师!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