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本年利润借方有余额,那是有亏损,结转是 借:利润分配_未分配利润 157255.91 贷:本年利润 157255.91

关于未分配利润转入本年利润的问题:我的前一个会计在去年年末把未分配利润的借方余额转到了本年利润的借方去了(本年利润期末余额在贷方,未分配利润这个科目她好几年都没用过),她说这两个科目是通用的,我觉得不太对想更正,所以我在今年又做了一笔借方未分配利润,借方负数本年利润,相当于转回来了,而且把上年的本年利润贷方转到了未分配利润的贷方,请问我这么操作是正确的吗
老师,我上个月有未分配利润贷方余额-1093.75,本月结转费用后,利润分配余额贷方-68448.27,本月做借本年利润,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金额是怎么算?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68448.27,贷本年利润 68448.27 老师是这样写吗 ?还是反一反
请教一下,去年的本年利润忘记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了同时利润分配也忘记计提盈余公积了,金蝶迷你版软件自动把本年利润结转到利润分配今年的期初数据并且没有分录,但是这个期初利润分配数据我怎么调整和去计提盈余公积呢? 正常情况是结转本年利润有利润的情况下,借:本年利润50W(假设50W)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50W,同时计提盈余公积时,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15W 贷方:盈余公积-法定盈余公斤5W 盈余公积-任意盈余公积10W(假设10W) 现在我科目余额只显示个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5W,盈余公积不体现出来,怎么调整呢?
老师 帮我看看这张凭证。我的做法是 结转利润,本年利润借方有余额 结转至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科目中 应该做分录是 借:利润分配_未分配利润 贷:本年利润 这样本年利润科目余额才是0 我一开始这样做分录系统提示我不对 我反过来跟答案的一样还是提示不对 不知道咋回事了 这样就没法结账
老师好,年末结转。。是不是损益科目都没余额啊。。我这个结转。对吗,就是按了系统做账的结转损益,,做了一张分录结转了未分配利润到本年利润,请问这样正确吗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一开始我就是这样做 但是答案是相反的 然后提示我回答错误 这张凭证没法做
您好,不会吧,本年利润借方有余额,就是要贷方结转才平啊,现在您怎么做分录系统能保存啊
怎么做都保存不了 都说是不正确
老师实操里的现金流量表不能填制吗?
您好啊,课程的事儿我们真不知道呢,那个实操也不免费给我们用的,我们的作用就是陪朋友们一起做题。亲爱的,这个我不知道就好随便回答您,请您原谅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