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不抵扣就不用做分录

生活性服务业纳税人应按照当期可抵扣进项税额的15%计提当期加计抵减额,当期需要做计提分录吗?如何做计提当期加计抵减额?
老师,生产性服务业纳税人当期可抵扣进项税额加计5%抵减应纳税额的话,请问这加计抵减的如何操作呢?需要做会计分录吗?
请问当期进项税额加计抵减发生额,不抵扣,怎么做分录
二、先进制造业企业按照当期可抵扣进项税额的5%计提当期加计抵减额。按照现行规定不得从销项税额中抵扣的进项税额,不得计提加计抵减额;已计提加计抵减额的进项税额,按规定作进项税额转出的,应在进项税额转出当期,相应调减加计抵减额。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二、先进制造业企业按照当期可抵扣进项税额的5%计提当期加计抵减额。按照现行规定不得从销项税额中抵扣的进项税额,不得计提加计抵减额;已计提加计抵减额的进项税额,按规定作进项税额转出的,应在进项税额转出当期,相应调减加计抵减额。我公司属于高新技术企业,这个月缴增值税应该怎样抵减?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之前财务都记入营为外收入政府补助里面了
那我需要转出吗
嗯你好,你是说他最后结转到营业外收入是不是?
他每个月直接做的分录是,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抵减,贷营为外收入
你好,这样做本身不规范。
那我应该怎么做呢,怎么调呢
你好!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抵减 贷银行存款 我知道了,你的意思是他后面直接做了你说的这一步
关键我们进项抵减没有用过,不需要交增值税
你好,如果是这样子的话,你可以直接转入营业外支出,你以后都不抵减的话
那之前转到营业为外收入的要调吗
你好,可以不用调,没关系的。
借营业外支出,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抵减,
你好,你现在要冲减出来,你是打算抵是吗?
不是,就是发生额,不抵减
你好,你可以先挂着先这样挂在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