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成品出库,是按实际出库数量核算的。 废料按卖废品 收入入账,损耗入在成品成本中

#实务#对于成本核算,库房根据领料后账上结存的数据核对是正确的。但领料当月领料+上月领料不可能都在当月全部生产成产品。最终我原材料我以实际用量出库,最终财务账和库管账有差异,这样做对吗?还需要做对差异做出解释吗?
你好,请问下制造加工业成本核酸的事。公司是按项目走的,每个项目有上千个零件。成本核算时每月的料工费可以算出来,销售成本结转的话,具体怎么弄。正常情况是知道本月的产成品的入库和本月的销售出库数量,用本月总成本除本月入库数量,算出单位成本,然后单位成本乘以本月销售出库数量就是本月的销售成本。但是公司入库出库的数量都不知道,这个怎么弄
用友nc成本核算结转制造费用到生产成本,为什么制造费用每个月结转后都有余额。为什么材料出库产成品半成品出库都有出路差异调整。没有调整数量就是金额0.01,0.02什么的调整。还有半成品是如何分摊的?领用材料的时候是按照生产订单领用会说明用到某个产品吗,还是按照部门领用了查看产品bom看生产的哪些产品按照产品bom中材料定额分配呢
老师你好!成品进销存核算,成品出库这部分的数据可以按仓库提供的入库数结余数倒算得出吗?还是按出货数?成品的生产过程造成的废料我们是可以卖回给材料商,那成品入库到出库这部分的损耗怎么算呢?
产品由原材料与制造费用一起进入到库存商品,我是2条线思路做账的,我想问下,制造费用我全部结转到生产成本,后期我结转销售成本后,没有半成品但是生产成本的借方还有余额,这种情况,我是否可以理解成生产成本的借方余额就是月末库存数量里面库存商品的组成部分。生产成本借方有余额是对的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按成品出货数,得出来的结余数与仓库提供的结余数不一致。损耗是怎么入账啊?
损耗是怎么核算?
你好,这个差就是你的损耗,你入成本里去的
按出货数核算得出来的结余和仓库提供的结余数之间的差异,放在销售成本吗?还是生产成本里?
你好,入生产成本的。
生产成本是领料➕人工➕制造费,是直接把这部分差异加进去?
你好,生产成本不是按领料算的 生产成本一中的材料是按期初结存%2B本期购入-本期结存。所以你销耗的这部分已经在这里面了
期初结存➕购入➖结存,不就是材料出库那部分吗?
你好,你材料如果是出库就用完了,就是的,如果车间有没领完的材料,那就没用全部耗用
比如材料出库5元,那么这5元➕3元人工➕2元费用,我直接把这10元入为生产成本了。像你说的领用了没用完的部分,是怎么核算得出呢?
你好,你公司月初结存材料10元,本月购进20元,本月车间领用25元,月末盘点车间%2B仓库原材料还有12元。那你实际耗用的材料10%2B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