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自2019.4.1起,农产品的抵扣税率是9%了,不是10%了

1、第三问算消费税时为什么不用20*10% 2、第三问是赊销,计税时间有合同的应该按照合同约定啊,合同约定是10月31日,那么9月的时候还不应该算消费税呢吧 3、第五问,如果在第三问中确认了收入的实现,那么第五问中应该也确认收入实现并增值税销项税啊,但第五题的答案中没有把第三问的销售算进去为什么呢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的原材料是根据月末一次加权平均的单价乘当期成品入库需领用对应原材料数量,制造费用跟人工费是按照成品入库数量对应的工时占比来分摊,不做半成品在产品计算。那这样我们公司的成本核算方法属于哪一种
想问下老师,有没有遇到过 与客户9月下销售订单时订单总金额是美金,然后备注了当天的美元转人民币汇率,当时算的时候预估了下利润是多少。到了10月份才出货进行报关,这时确认收入,并按照10月的第一个工作日折算价进行换算人民币记账。由于10月的汇率跟9月签的汇率不一样,那么跟当初算的利润也有点不一样,像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呢? 记账时进行汇兑损益吗?
老师好,我公司是商贸公司,经营业务是购入藜麦然后回来整理后压成压缩小包销售出去,从农民手里购入自产自销的藜麦,然后收到农民代开的免税普通发票,我就采用的计算抵扣,按买价的9%计算扣除,税务现在查账说我这种算法不对,说是应该应用核定扣除计算方法计算,我觉的我们企业不属于试点扣除试点范围企业吧,因为购入农产品原材料加工成乳制品,酒那些才用核定扣除了吧?
老师, 这题,农产品用于深加工成饮料,那么当初应该是按照10%计算抵扣的进账,转出时也应该按照10%来计算才对是吧? 答案按9%计算是不对的,您认为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不对,直接销售按9%,深加工13%得产品按10%
您好,您说得对,是10%,这个题答案错了 属于从农民手中购买农产品用于深加工(即,将农产品加工成税率为13%的货物),这种情况可以按照10%(即,9%%2B1%)计算抵扣进项税额。 如果购进农产品用于直接销售或者粗加工(即,加工厂税率为9%的货物),就只能按照收购价款×9%计算抵扣进项税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