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稍等我看下

向某大型商场销售一批高档化妆品取得销售额不含税500000元,支付运输费用200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2.将一批新研制的高档化妆品赠予某剧团,成本金额70000元,该新产品无同类产品市场销售价格,〔高档化妆品消费税税率15%,成本利润率5%〕求增值税和消费税
1.某化妆品生产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生产销售高档化妆品和普通护肤品。2020年5月份发生以下义务:1)从甲企业购进生产用原材料一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200万元;从乙企业购进10万元生产用标签,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2)销售高档化妆品给某商场,取得含税销售收入200万元;销售普通护肤品给某批发企业,取得含税销售收入100万元。。(3)将新研制的一批高档化妆品赠送给客户,成本20万元,成本利润率四.1.(5)为5%,该新型高档化妆品无同类产品市场销售价格要求:请计算该化妆品生产企业应纳的增值税和应纳的消费税。
1、美之源日化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经营业务是生产化妆品和护肤护发品。该厂2013年7月有关购销情况如下: (1)从农民处购入一批芦荟作为生产原料,开具的收购发票上注明的买价是250 000元;发生运输费用3 00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述款项已付,货已运达企业。 (2)购进一批专用物资并取得普通发票,金额为46 800元;款项已付,该批物资已用于扩建产房。 (3)向某大型商场销售一批化妆品,取得销售额(不含增值税)500 000元;支付运输费用2 000元,已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 (4)将一批新研制的化妆品赠予某剧团,成本金额70 000元,该新产品无同类产品市场销售价格。 说明:化妆品的消费税税率为30%,成本利润率为5%。 计算该厂本月应纳的消费税额是多少?
1、美之源日化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经营业务是生产化妆品和护肤护发品。该厂2013年7月有关购销情况如下: (1)从农民处购入一批芦荟作为生产原料,开具的收购发票上注明的买价是250 000元;发生运输费用3 00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述款项已付,货已运达企业。 (2)购进一批专用物资并取得普通发票,金额为46 800元;款项已付,该批物资已用于扩建产房。 (3)向某大型商场销售一批化妆品,取得销售额(不含增值税)500 000元;支付运输费用2 000元,已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 (4)将一批新研制的化妆品赠予某剧团,成本金额70 000元,该新产品无同类产品市场销售价格。 说明:化妆品的消费税税率为30%,成本利润率为5%。 计算该厂本月应纳的消费税额是多少?
1.美之源日化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经营业务是生产化妆品和护肤护发品。该厂2019年5月有关购销情况如下:(1)从农民处购入一批芦荟作为生产原料用于生产化妆品和护肤护发品,开具的收购发票上注明的买价是250000元,发生运输费用300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述款项已付,货已运抵企业。(2)购进一批专用物资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价税合计金额为464000元。款项已付,该批物资已用于扩建厂房,厂房扩建后其原值增加了50%以上。(3)向某大型商场销售一批高档化妆品,取得销售额(不含增值税)500000元,并支付运输费用2000元,已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4)将一批新研制的高档化妆品赠与某剧团,成本金额为70000元,该新产品无同类产品市场销售价格。【要求】计算该厂本月应纳的增值税税额和消费税税额(注:高档化妆品的消费税税率为15%,成本利润率为5%).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