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对方可以代发工资的。后边把协议补上就行。

A公司一个项目,挂靠在B公司。一笔工程款,总包C以农民工工资专户发给农民工(农民工工资表和人员是A公司提供,一部分是农民工,一部分A公司员工的卡来接收这些款)。 (B公司已开发票给C总包,这些工资B公司已申报个税) 那这些款让A公司员工转回A公司老板个卡好?然后A公司12月工资正常发(这几天准备发12月工资)。 还是,抵员工12月工资,到时A公司12月工资多退少补好?
一个工程的项目,我司是分包,后续的农民工工资是总包那边专户转的。目前我司和总包的合同还未签订,已经在施工,目前已产生几万的施工费,那可以我司基本转农民工个卡吗?农民工在催
关于施工费的问题。 市体育馆项目,A总包,B分包,C是B分包下面的施工队农民工们(我司是B分包)。 A和B合同约定30%走农民工专户,B和A的合同目前还没签订,农民工实名制平台信息什么的也还没录入。不过B已进场施工一两个月,现在C农民工们催着要工资,那怎么处理比较好? 可不可以前期施工的这几万农民工工资,先从B这边走,B基本户先按工资表,转农民工个卡。
申报缴纳的工会经费,平时是按每月员工应发工资总额为基数申报。那这两种情况,要不要把农民工的应付工资加到工会经费应发工资总额上。 1、项目施工费按农民工工资,公司公账发了四万多农民工工资出去(我司申报农民工个税)。 2、总包开通了农民工专户,我司是分包,总包专户代发农民工工资(我司分包申报农民工个税)。
我们公司的其中一个项目,是有农民工专户的,专户要求每个月都要付农民工工资,其中有一个月账户钱不够,所以让包工头打入基本户,再从基本户转入农民工专户,再发放回包工头,现在要结算这笔钱,我需要从工程款里面扣除4万块钱,退给包工头,这样账才能平,那这4万块钱需要包工头开票给我们走账吗?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旅游的发票是只可以开普票吗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总包那边代发吗?
我司(分包)可以这部分基本户转农民工个卡吗?
这个看你们当地要求。有的是必须农民工专户发工资。然后是不是代发双方协商处理就行?
老师,代发指哪边代发?
是指总包的那一方代替。实际施工的这一方发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