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公司与其他员工关系是劳动合同?

老师,老板刚注册了两家新公司,但都没有开始开展业务,自然人电子税务局中代扣代缴工资这块也是要每月做零申报的吧?没有员工,只能用法定代表人的名字申报,这样的话,这个法人代表的资料就同时在几家公司上传,虽是零申报,但这有什么影响或风险吗?或者有其他办法吗?
老师,建筑水电安装的合同,小规模在申报自然人扣潋端时,用把给开资的员工都录进去申板吗?还是只录法人的工资申报?其他的员工这2个月干完就没有工资了,还用申报吗
老师,小规模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5日份发生临时水申用工,并发了7个人的工资,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报个税时这个5月份开工资(只这一个月)的工人用做人员信息采集吗?
老师好,建筑劳务公司,工人工资分为了管理人员的工资还有农民工的工资在自然人扣缴端都是按工资薪金申报的,没有缴纳保险,这样的话做帐一部分入的是管理费用,其他是工程施工,贷的是应付职工薪酬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们一个公司是新注册的,当时没有员工,个税只申报了法人一个人,是0申报,现在有员工了,法人也不在这发工资,我需要给他减员吗,还是不用减员,继续0申报就可以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是,就是公司平时养的水电工,有活就工资,没活不开资
那您最好按劳务报酬
??您是说有工资就申报个税?
不是,是有支付个人款项就申报
临时用工也得申报吗?因为就2,3个月
是的,按劳务报酬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