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结转了成本吗?如果是的话,纳税调整明细表扣除项目30栏填写账载金额,调增之后有盈利的需要交税。

老师:您好,请问去年购入一批货,对方未开具发票,我先估入库了,挂的应付,现在票还没来,这种情况账务怎么处理呢,汇算清缴是否要补税,并填入那个表呢,谢谢
老师 由于没有成本票 因此代账公司做了暂估入库 但是我们清楚公司是没有进项票的 也找不回来那么多票 年初就挂起90几万了 年末又挂了5万 现在总共就是97万了 2023年过去的话 估计期末还得暂估 只会越来越多 像这种情况如何处理呢 截图里面 代账公司说的查到了的话他们会有方法处理 我想问老师 这个具体的处理方式是什么呢 或者说借口是啥 麻烦老师告知一下 谢谢
老师,库存商品-蛋白分析仪,22年就一直挂在库存商品贷方,就是不会有来票,开了销售发票做了收入账,没有结转成本(属于厂家赠送),这个帐怎么处理啊,一直挂着库存商品贷方吗?汇算清缴不做纳税调增税务会不会查出来?老师我还有一个问题请教您,没有来票的已销售的已结转成本的总是挂在账上还是做营业外收入?做营业外收入需要汇算清缴时填在哪列啊?感谢老师,辛苦老师了。
老师,我们家在23年12月份预提了一笔借款利息90万,对方的发票要在24年才能开来,现在我们做23年所得税汇算清缴,对方发票只开来了60万,且后面的发票因为各种原因在五月份之前都开不了了。当初入账我做的是财务费用借方,暂估应付款贷方,现在收到的60万利息发票,我冲预提时要怎么入账,怎么做会计分录,另外剩下的无票的30万,我会在所得税汇算清缴时做调增缴纳对应的所得税,这30万对应的当时预提的分录要怎么处理,可以做财务费用借方负数,贷方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吗,或者还有其他什么合适的办法呢,请老师解答下,谢谢
老师,我们是商业企业,商品入库票未到且已经做了销售结转成本,当时有做暂估入库,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暂估供应商。现在要做汇算清缴,确认有好几个库存商品是没有票回来冲暂估的,首先账面要如何做会计处理(如果只需要汇算清缴调增缴税,账面跨年不做处理,那挂的应付账款-应付供应商这个余额要怎么做处理,其次,汇算清缴直接调增该笔金额增加利润补缴企业所得税对吧。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结转成本了
这个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账务处理不用做,实际有业务的,你账上不用调整。
你只需要纳税调整就可以了。
老师,是这个钱也不用付对方了,我得把应付消掉
借应付账款,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老师,我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这个应付中一部分还要交企税,您看这样合适吗? 借:应付账款 贷:企业所得税 未分配利润
借应付账款,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补交企业所得税,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代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 借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贷银行存款。
老师,这个可以直接计入营业外收入吗?就是借:营业外收入 贷:应付账款
你好,这个是具体的什么业务?
应该是借应付账款贷营业外收入,你是不是做反了?
就是,老板的a公司把货卖给了b公司,a公司没有开票,b公司也没付款,金额也比较大,而且当时也凭借着入库单也进了库存,结转了成本,现在汇算清缴没有发票,要调出来,准备交税
以后也不准备支付了的话,可以做营业外收入的。
好的,老师,那这个汇算清缴时,直接填写主表的营业外收入,还是填纳税调整表30行
我上面写的那个纳税调整扣除项目30栏。
哦哦,好的老师,麻烦问下这种情况,是计入营业外收入好,还是计入未分配利润更好呢
未分配利润。建议选择这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