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开一些成本票来拉低利润,如果是真实业务,可以的

我们企业是一般人,22年3月份的账里面有一笔,结转所得税费用355.14元 但就只有这一笔。 我们属于小微企业,所得税还是按2.5%缴纳,22年1月份亏损-26672.00,2月份盈利50702.54,3月份盈利14205.59,所得税就是335.14 账面上3月份就有一笔结转所得税费用,因为成本和费用票够了,所以也没有交所得税,我想问下,在企业有盈利,但是实际未缴纳所得税的情况下,做个结转就可以了吗?后边我看了都是亏损的状态,所以后边几个月也就不涉及结转所得税吗?还有所得税是当月发生,当月计提还是季度计提呢,这个需要区分小规模和一般人吗?
公司是去年11月成立的,但是利润有40万左右 要交1万多的所得税,但是老板想做成亏损,想要让合作公司现在开一些成本票来拉低利润,这种可以吗?然后这个月刚升一般纳税人,我们收专票普票做进22年12月有影响吗?
公司是去年11月成立的,但是利润有40万左右 要交1万多的所得税,但是老板想做成亏损,想要让合作公司现在5月开一些成本票做到12月的账里来拉低利润,这种可以吗?
老师 我在汇算,是这样的 我跟您说下情况 2022年 公司成立的 3季度的时候预缴了1250的企业所得税,前年收入492万,4季度亏损,然后2022年度利润表出来的是去年亏损22万,现在汇算的时候显示退税 退的就是3季度预交的那个税,那现在是这样 我不想退税呢,需要怎么操作 我们是建筑公司 不想办理退税 因为去年年底做的一些成本是人工工资 里面有些水分 当时就是想为了做亏损 才多造假一部分人工工资 那现在出现退税了 这样的话 我们担心会被稽查 所以请教老师 应该怎么做?
老师们我咨询个问题,目前我们红冲了去年11月开的这个495w的专利费转让的发票。(当时科技局的任务,相当于技术转让495w增值税税率是0 所得税500万以下减免)我所得税汇算清缴修改了牵扯到这个的报表,但是红冲的495万发票如何做账呢?我不想影响今年的收入和利润。去年做账是做的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我今年红冲了咋做账呢,(借:应收账款(红字)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红字))这样做对不,是不是月末还要做个把以前年度损益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里边,但是这样做也影响本年的收入和利润了吧,。虽然账面我没红冲主营业务成本,但是申报有填写这个红冲的495w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钢材贸易行业,2023年的进项发票被税务稽查,一般是哪些原因引起? 稽查的12张发票,其中有2张发票,总金额和清单一模一样
朴老师,转让股权,资产有14万,都需要缴纳什么税,多少钱
然后这个月刚升一般纳税人,我们收专票或者普票做进22年12月有影响吗?收那种票好?
同学,你好 这个月开始收专票比较好
但是是做到去年12月的,那会我们还是小规模纳税人,我是指这部分
同学,你好 普通发票比较好
那如果收专票做进12月小规模有影响吗?
同学,你好 最好不要用
5月开一些成本票来拉低去年的利润 虽然是真实业务,但是不涉及虚开发票吧?有什么风险吗?
同学,你好 嗯嗯,可以的
我问了另外两个老师,都说会虚假申报
同学,你好 你不是说是真实的业务嘛
不能款跨年抵减成本的,那样属于虚假申报 其他老师说的
成本票是真实的,但业务不是去年的。违反权责发生制
同学,你好 你去年有暂估成本吗?
没有,业务是5月发生的,我12月咋计提暂估成本啊?
同学,你好 那不行,你业务是今年的,你不能放在去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