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进项不够,那就要交税了。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属于制造业,一般纳税人,每个月进项发票都不够用,例如这月销售未税开到130万元,利润率10%,那么成本是120万:成本中的材料占60万,人工占40万,电费4万,制造费用8万,但是能开进来的进项发票只有材料和电费,人工和制造费用中的折旧不能取得发票,我们税负率是3.5,这样距离税负率缺口较大,要想每月都维持3.5税负率,应该怎么改变一下这种情况呢?怎么做税务筹划呢?
老师好,请问下我们老板名下两个公司,一个是一般纳税人,一个是小规模,我们日常经营一场活动比如20万成本,住宿会场能开专票,餐饮开普票,请问,我可不可以把能开专票的部分就用一般纳税人付款,餐饮部分就用小规模付款作为营业成本? 另外。这样小规模公司一年的主要成本就都是酒店的餐饮费用了,会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主要是拍摄视频为主的业务,平时主要的成本就是演员费用和拍摄耗材费用,但是这两大块只能取得普票,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给别人开票是6个点的专票,这种情况下我们进项是不够的,应该怎么处理呀
老师,请问一下电商平台话费冲值业务怎么做账啊,平台只赚取佣金,客户在我们平台充值,话费进入我们平台,流水大,但是并不是我们平台公司的全部收入,平台只赚取一点点佣金,客户每充值一笔话费我们公司都要先预存足额的钱到运营公司。然后再由运营公司充值到客户手机里面,那么这个收入和成本要怎么确认啊,销售发票也不由我们平台公司开,是运营商开票给客户,我们预存的话费相当于是成本,但是没有发票,这种情况,怎么确认收入和成本,应该怎么确认收入和成本
老师,我们是茶叶公司,主营销售毛茶,是跟农户收购的毛茶进行销售的,税务局打电话来让写个情况说明给他,主要就是税负率低,说清楚主营业务成本具体是那些?我们公司的主营业务成本全部都是收购的毛茶成本,没有其他的,工资计入了管理费用,车子不在公司名下,老板没开任何成本费用发票进来,所以账务上只有工资和采购毛茶的成本,这种应该怎么写这个情况说明呀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单位圆员的工资就用工资表。要是临时演员的需要劳务的。
然后没有进项发票,只能交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