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知道具体的是什么业务的吗?你如果知道的话,你就正常做账就可以的,发票到了之后,你再放到后面的记账凭证后面。

老师,今天我认证专票时,发现平台上有一张酒店给我们公司开的增值税专票,但是我并没有收到这张专票,发票和抵扣联都没有,也未入账,我就没有勾选这张认证,把其他认证了,请问我是否需要把这张选择不抵扣,原因选 其他?然后提交就行了,账务上也不用处理?
老师,我们上个月抵扣勾选过,这个月没有销售发票,应为疫情,报销同事钱已经打给报销人,但是发票都在外地公司同事手上,没有交到上海财务部,这种情况看不到进项发票和差旅火车票飞机票,本月不做进项抵扣,进项也不做账,可以吗,下月拿到发票再做?
老师,上个月,别人开给我们一张发票1000,不含税884.96,税额115.04,当时,我没有抵扣,这张票已入账,待抵扣进项税额115.04,后来,我开具一张红字信息表,当时,选的是,购买方未抵扣开具红字,上传后,对方开负数给我们了,现在,我在勾选平台中,勾选不到这张票了,该怎么处理
你好 我想问一下 我们电子税务局 发票系统 我发现还有几张20年的没有认证 但是这几张发票已经找不到 那我这边发票系统和做账分别应该怎么处理 这几张票我现在还可以抵扣吗 抵扣了 做账怎么处理呢 因为刚接手 才发现这个情况 怎么简单处理呢
老师,有几个问题,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1、因为公司初创,一年中就两个月有收入销项,但因为买设备等,每个月都有进项,我也每个月都抵扣勾选了,现在是进项留底。刚刚没有收入就不用勾选了,是这样吗?那我之前抵扣勾选的怎么办啊?2、抵扣勾选时发现很多高速费发票,但这些发票公司没有人报销,这种情况我是不是就不用勾选?如果有人报销了我再勾选?3、高速费发票和火车票、机票是按专票抵扣吗?税率是9%吗?以前的这三种发票我都按普通发票记账的,是要调整成专票记账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