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 都是季报的; 2季度要在7月才报哈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这个季度报税的话财务报表我是每次月度做的,现在上传的是季度报表吗
10月是小规模纳税人,11月是一般纳税人。 在11月申报10月税款时,有10-12月小规模季度增值税申报表,截止申报日期23年1月,我在11月申报并缴费了有什么问题吗?
老师你好 我想问一下 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 上个季度申报的时候忘记把无票收入报上 现在能在最后一个季度的申报表上补报吗?
我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在快账上是按月做账,电子税务局是按季度申报,我是按快账上的资产负债表上的数字申报的季度财务报表,这样可以吗?
老师请问,我们现在这种问题怎么处理,我们属于小规模纳税人,1月份报第四季度增值税报表时忘记开过23000的发票,也没有抄报,直接零申报了。 到这个月报第一季度的报表时,申报不通过,,才进行了上一季度的抄报,显示的是上报汇总成功 问题我们现在怎么解决,进行这个季度的申报
中间不是申报期做账,时间有要求吗?
你好; 没有到申报期; 按月 做账就行了。
不限15号前哈
你好; 是的 ; 按月做账即可; 按期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