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问机构所在地当期需要缴纳增值税吗

上个月我们税务局老师喊我们预缴增值税,当时在增值税申报表附表一的未开发票栏填了相应数据,本月开了发票,我又在对应的未开发票栏填了对应的负数,这样填申报表对不多
老师我想请问哈,我们公司是建筑业,异地项目简易计税开的3个点专票,有劳务分包,454192.98,预缴时候已经扣了劳务分包款,我现在申报 我这张申报表这样填对么?
老师,你好!一般纳税人本月缴纳的异地预缴税款,在本地本月申报增值税时是不是没法抵扣?要等下个月才能填写抵扣?我这家是新登记的公司,上个月开了一张异地项目的发票,这个月才申报缴纳的异地预缴税款,现在做本地增值税时,申报表里没有附表四,已缴纳的异地预缴税款如何抵扣申报?
建筑行业,有个简易计税的项目要异地预缴,所属期是11月份的,现在申报。但劳务分包款在11月付款出去了,现在12月才开劳务票回来。我可以在增值税及附加预缴表的扣除金额那里填这个12月开的劳务票金额上去吗?
老师:我们上个月在异地的项目开了发票,这个去当地税务局预缴了相关税款,请问现在申报表里要填哪几张表啊?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钢材贸易行业,2023年的进项发票被税务稽查,一般是哪些原因引起? 稽查的12张发票,其中有2张发票,总金额和清单一模一样
缴了增值税和所得税
就是这个月申报的时候 还需要交税吗
不需要了,我们4月份就那个项目有开发票
那就填附表四就可以了
这张表要填吗?
当月有分包扣除吗?
这张附表三是专门针对我们有分包出去的部分项目才填是吧?
是的 这样理解正确的
是这样填的吗?
本期不需要抵扣的话 不要填本期实际抵减额 要留期末余额的
没明白。我们不是已经缴了吗?为什么要留期末余额呢?
是不是说:上个月底前缴的话,这里的实际抵减额就应该填,但是我们是5月初缴的,所以应该空着,期末应该是有余额的,对吗?
一般纳税人应交增值税=销项-进项-预缴 请问您本期需要缴纳增值税吗? 这个预缴 也是可以抵扣的
我们就4月份那个外地的项目开了发票,除此之外,4、5月份都没有开票
那这个预缴的税金 可以在后面需要交税的时候抵减的啊
你的意思是说,我现在申报的时候附表四只填本期发生额,本期实际抵减税额那栏空着,等到我们机构所在地发生了收入的时候再在本期实际抵减税额里把这个预缴的数填进来,到时就可以少缴点税,是这个意思吗?
是的 只要理解正确的
我这样理解是对的吧?那我账务上要处理吗?
这样理解正确的 账务上做一笔预缴分录就好了